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世界杯32强将全部出场 看“禁令之王”成效如何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3:06

  今夜,世界杯32强将全部出场亮相,按耐了许久的球迷们终于盼来了技术细腻、配合流畅的西班牙队。而洪都拉斯也将在我们的晚饭时间率先与智利展开争夺。

  【洪都拉斯VS智利篇】

  看“禁令之王”成效如何

  许多球队在世界杯期间都会颁布这样那样的禁令,而智利主帅贝尔萨的“四不”禁令被球迷们戏称为“禁令之王”,但禁令是否能起到效果还得看今晚他们在场上的表现才能得到结论。

  “禁令之王”贝尔萨所谓的“四不”是“不许饮酒,不许有性生活,不许上网,不许接受媒体采访”。智利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和热身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不得不说明贝尔萨的治军严明是行之有效的。

  而智利队的主力前锋赫·苏亚佐也将伤愈复出。可以参加同洪都拉斯队的首战较量。队友们得知球队灵魂人物的即将复出,也对拿下对手产生了极大的信心。

  【西班牙VS瑞士篇】

  等待斗牛士的大胜

  今夜,西班牙斗牛士将登场亮相,相对于波澜不惊的前几日的比赛,球迷们的眼光也不自觉地放在了欧洲冠军的本届世界杯首战上。像德国那样的大胜,实在是让球迷们等得太久了。

  西班牙老帅博斯克在训练中让几名球员套上了橙色的训练服,将他们“作为”球队的主力。而他的这套“背心战术”不仅能迷惑瑞士,也是在告诉这几个新人:小伙子们好好表现,大家都有机会,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可见,西班牙队实在是人才济济,犹如巴塞罗那俱乐部那样的队员以轮休模式在国家队也一点不为过。

  谈及德国4比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博斯克认为正是穆勒、厄齐尔等新鲜血液加速了德国中场的改造,“我一直认为,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应由老中青三代人结合。球队最多可能打7场比赛,老队员在体力上应能应付,而且他们还有丰富的大赛经验。年轻球员则能给球队带来新的意识和动力,正如德国人向世人展现的焕然一新的形象。”德国人的大胜会给博斯克在启用新人上提供更大的信心,受到主帅鼓励的马塔、纳瓦斯等队员等待世界杯首演的时间不会太久。相信,西班牙队能够轻松地赢下比赛。

  【南非VS乌拉圭篇】

  主场之利有望再退强敌

  揭幕战就踢得风生水起的南非队,在球员们信心大增的同时,他们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再次逼退乌拉圭这样的强敌。然而,乌拉圭能否在和公认的小组最弱南非队的对战中全取三分,主要还是要看主力前锋弗兰的发挥。

  对阵法国的比赛中,乌拉圭队替补上场的洛德伊罗在18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效力于西甲巴伦西亚的乌拉圭中场大将冈萨雷斯就公开指责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在这场艰难的拉锯战中始终对法国队的大牌球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说:“不只洛德伊罗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比赛中我被判了犯规,但同样的犯规发生在比我有名的法国球员身上却没有受到判罚。”他们与东道主的比赛会不会出现偏哨,这真的很难说。

  而两届欧洲金靴奖的得主31岁的老将弗兰说他将尽自己所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并不能保证在与南非队的交战中取得进球。在乌拉圭首战法国队的比赛中,弗兰也曾有过2次体现“杀手”本色的灵光闪现。他说自己的小组赛还没有调整好心态。可以在场上打不同位置的弗兰表示更愿意踢前锋,因为这个位置让他感觉“最舒服”。南非队对他的限制是否成功将是A组谁能晋级的关键。

  本报见习记者 黄硕整理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