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备战瑞士 卡西:世界杯无弱旅细节是关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03:01

  新华社德班6月15日体育专电 作为南非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西班牙队将在16日迎来首战与瑞士队的比赛,队长卡西利亚斯赛前表示,世界杯无弱旅,处理好细节才是成败的关键。

  “这里没有弱队,你可以看看日本击败喀麦隆和巴拉圭逼平意大利的比赛。决定这两场比赛胜负的就是一瞬间的事,弱队的实力正在增长,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瑞士可能成为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说。

  “我们一直被看成夺冠热门,我们在比赛中也会为夺冠而努力。但当其他队碰到我们时,总是会以全力来挑战我们,这会给比赛增加很大难度”。

  这是卡西利亚斯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在这三届赛事中,西班牙队更换了许多球员,他认为目前这支西班牙队实力最强。“我在国家队已经10年,现在的西班牙队可以说正在结出丰硕的果实,七八年前,阿拉贡内斯(西班牙前主帅)就开始培养年轻球员。现在队中的球员在各自俱乐部中都是顶梁柱”。

  但卡西利亚斯认为,球员出众的能力并不能为球队带来大力神杯,只有全队合力,并且在比赛中注重细节,才能最终问鼎。

  西班牙队目前虽排名世界第一,但还从未赢得世界杯冠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