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科特迪瓦与葡萄牙互交白卷 球星全勤唯就不进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6日02:5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赵学峰) 转会市场最昂贵的C罗纳尔多碰上英超最佳射手德罗巴,会是怎样的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北京时间6月15日22时,世界杯G组首轮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角逐,葡萄牙0∶0闷平科特迪瓦,未能打出人们期待的比分。

  C罗纳尔多与德罗巴在英超赛场纠缠多年,如今C罗奔赴皇马,两人缺少了在联赛交手的机会,如今世界杯的舞台上,两人相遇成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不过由于德罗巴在之前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手臂严重受伤,在手术之后,本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上,里尔前锋热尔维尼奥因而获得出场机会。葡萄牙方面,上周复出的佩佩未能进入首发,布鲁诺·阿尔维斯继续与卡瓦略搭档中卫。

  C罗第11分钟险些打破国家队进球荒!梅雷莱斯右侧直传,C罗中路拿球转身扣过亚亚·图雷,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第20分钟,C罗禁区弧顶突破遇德梅尔横铲倒地,主裁判拉里昂达示意比赛继续,C罗起身后与德梅尔发生口角,拉里昂达把两人叫到一起,各出示一张黄牌。自此之后,C罗在前场得不到有效的支援,很难拿到皮球,双方主要在中场进行拼抢纠缠,都未能组织出有效的进攻,双方陷入僵持,连续20多分钟没有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边都组织出了一些进攻,却没有创造出较好的机会。随后,双方主教练调兵遣将。第55分钟,葡萄牙用西芒换下达尼,希望利用西芒的边路突破创造出一些机会。第61分钟,蒂亚戈换下比赛中表现平平的德科。第65分钟,科特迪瓦作出调整,德罗巴戴着护具上场,换下的是他在切尔西的队友卡劳,能挑起科特迪瓦进攻的仍然只有德罗巴。第90分钟,德罗巴在门前获得良机,未能把握住,看来受伤对他的影响仍然很大。只是功力尚未恢复的德罗巴没能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祝愿在后面的比赛中,痊愈的“魔兽”可以展示出良好的状态。

  相比德罗巴,这场比赛的C罗除了刚开场的一脚射门之外,整场比赛中没有突破,没有助攻,除了主罚任意球之外,形同消失,继续延续着自己在国家队长达16个月的进球荒。俱乐部中的C罗在国家队中遭遇了与梅西一样的状况,无法表现出在俱乐部中的状态,如何使用C罗是目前摆在奎罗斯面前的一道难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