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今日早报:迷失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6月16日02:45

  聂磊旻

  我们总是习惯于期待英雄。

  武侠时代,想象千里大漠中那位腿配双刀策马驰骋的双旗镇刀客临风而至;言情时代,期盼传说中那位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五彩祥云的多情浪子从天而降,那世界杯呢?

  我们在等待,等待一位真正的英雄,用一个长坂坡式的雷霆进球,滋润我们自开赛以后就饥渴许久的眼球。可惜,换上新鞋的梅西没有做到,用了生发剂的鲁尼没有做到,有六块腹肌的C罗还是没做到。

  世界杯揭幕战开始之前3个小时,英国著名市场调查公司OnePoll适时地发布了一个题目为“踢足球的那些小子,哪个部位最吸引你”的网络调查。该调查将男性全身的各个部位分解出来,让女性市民选择最吸引她们的部位,结果,“六块腹肌”毫无疑问登上榜首。

  腹肌,C罗有;球,也许有;进球,真没有。

  这是一个男性荷尔蒙严重缺失的年代,伪娘纵横决荡,快男笑傲江湖,剃须刀产业遭遇自发明以来的最严厉打击。正因如此,我们才渴望世界杯,渴望男风浩荡,渴望应该看到的倒钩、飞铲、斗殴,甚至血溅当场。

  我们不是怨妇,不要性感的腹肌,我们只想看到双眼圆睁,盯着对方球门就像有杀父之仇的C罗。

  灵魂渐远去,但我们相信,下一个群魔乱舞的时代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