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斗牛士压轴亮相或刀锋嗜血 世界杯有望掀进球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2:39

  世界杯开幕前四日,11场比赛总共打进18球,其中包括1个点球、1个乌龙、2个低级失误。除了德国4:0横扫,剩下10场比赛的进球数没有超过2个,也就是俗称的小球。在场均1.63进球率创历史同期最低的情况下,球迷的热情似乎燃烧殆尽。不过,随着欧洲冠军西班牙的登场,今日的三场比赛将掀起进球狂潮。

  西班牙VS瑞士

  预测:西班牙胜

  西班牙之最

  最大热门:夺冠赔率4.50

  最高身价:全队6.50亿欧元

  最佳状态:35场不败+15场连胜

  压轴亮相 斗牛士刀锋嗜血

  作为32强中最后亮相的球队,作为本届世界杯身价最高的球队,夺冠大热门西班牙取胜瑞士几乎没有疑问,唯一的悬念就是“斗牛士”到底可以攻入几个进球,压轴大戏是否精彩。

  最后出场的未必是最好的,但实力超强的西班牙却有着足够的理由成为最好的球队。他们三条线实力均属顶级,且替补深度足够强大,在最近的热身赛中也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而托雷斯、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伤号也及时复出,瑞士对他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在历史战绩上,西班牙对瑞士占据了绝对上风,18战15胜3平,进45球丢15球,以目前双方的实力和状态,斗牛士连平局都是不允许的。而且瑞士雪上加霜的是,队长弗雷和后卫贝赫拉米均将因伤缺阵。他们与其死拼西班牙,不如留存实力迎战接下来两个对手。

  相比于阿拉贡内斯留下的财富与冠军班底,主教练博斯克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队内取得了成功。与两年前相同的是,国脚们依然相处和睦、其乐融融,不同之处在于球员都对教练不再心怀敬畏、敬而远之,而是一致将博斯克视为共同的教父。哈维称博斯克为“伟大的维森特(博斯克名)”,比利亚更是坦言“他是我们共同的第二位父亲”。

  八年前银河战舰组建时,所有人都担心几位巨星之间如何相处,但博斯克很好的处理好了更衣室的关系。齐达内、菲戈和罗纳尔多都认为博斯克是最理想的主帅,“因为维森特能将一切都做得很好,他能在不拍桌子、不大吼大叫、不在教练席上不停地起身又坐回去的情况下,让所有球员都对他心悦诚服、钦佩至极。”现在,西班牙的国脚们也有同样的感觉,国家队内早已超越了颜色的界限,来自皇马、巴萨、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各派的球员,都对博斯克格外臣服与信服。如此的氛围异常关键,当西班牙无需为自己的硬实力发愁时,这样的软实力对夺冠才是最大的福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