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贝利点球踢向马拉多纳 斥老马缺钱才执教阿根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6日02:37

  本报讯 马拉多纳是有名的“大嘴”,他想说就说,想开炮就开炮;球王贝利是有名的“乌鸦嘴”,他预测谁夺冠谁就输得很惨。

  当“大嘴”遭遇“乌鸦嘴”,一场全球关注的口水大战必定是在所难免。现在,巴西球王贝利再一次向老对手马拉多纳开炮了。当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首战告捷,就在外界一片赞扬声时,贝利讥讽道:他不得不靠得到这份工作来改善不良的经济状况。

  南非世界杯开幕后,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当天不点名批评贝利说,自己早就料到南非有能力举办这届世界杯,而贝利则认为非洲没有这方面的能力。马拉多纳颇有些指桑骂槐地表示:“在非洲国家杯出现多哥队的惨剧后,某位黑头发背上也曾背过10号球衣的绅士,说世界杯不会在南非举办。与之截然相反,我说世界杯将如期举办。”

  2010年非洲国家杯期,多哥队遭受攻击,三人被杀。

  马拉多纳说:“此人说南非世界杯无法保证举办,不过今天南非已经向这位黑头发绅士表明了他们具有举办世界杯的能力。”

  此前,两人就曾多次交手,并互有攻防。2009年,当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在被问到他和贝利之间谁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时,这位大嘴曾讥讽道:贝利永远是千年老二。他的理由是,“我在欧洲赛场踢了十年的球而贝利一直没有离开南美。”

  南非世界杯,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首战告捷,贝利却站出来向老马泼了一盆冷水。他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客气的指出,马拉多纳之所以能出任阿根廷队的主教练完全是因为他的经济状况拮据,不得不靠得到这份工作来改善不良的经济状况。

  “有些事情我很不明白,他在2005年出席一次电视节目时还向我表示,让我能够帮助他。随后我就帮他找到一些拍广告的工作,但是他却不守信,没有来。”贝利毫不客气的揭露了老马曾经的窘迫糗事。他之所以发表这样的言论,主要是因为此前马拉多纳曾抨击他没有做教练的天赋,两人就此时曾展开一番唇枪舌战。而在2008年,贝利也曾指责马拉多纳不适合做教练。

  可以预见,不论阿根廷队的成绩如何,贝利和马拉多纳的嘴仗还将继续。

  记者 文乘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