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VS乌拉圭 > 南非VS乌拉圭动态

东道主南非迎来生死战 欲出线只有取胜乌拉圭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6日02:36

  东道主南非队在首战中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凭借查巴拉拉的一个进球,艰难逼平墨西哥队,这为南非队小组出线保留了一丝希望。

  在第一场技术统计结果中显示查巴拉拉是本场奔跑距离最多的球员,达到12297米,比南非队的平均值多出3000多米。目前,南非队士气正往,他们需要一场世界杯的主场胜利来回报用大喇叭为他们的加油的球迷。巴西籍主帅佩雷拉率领的南非自去年10月份以来已经创纪录的保持了12场不败,状态上佳。南非队战胜的球队中也有丹麦、哥伦比亚、保加利亚这样的劲旅,应该说胜利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由于南非下一场的对手是本组最强的法国队,这场与乌拉圭的比赛必须取胜。

  乌拉圭在与法国队的90分钟较量中打成0:0,特别是在被罚下一个人后,他们还能够保住球门不失,已经球队的防守能力已经经过考验。光有防守也不行,在进攻方面乌拉圭必须找到更好的办法,特别是他们的两大射手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找到射门靴。有不少人看好乌拉圭队,主要是相信两个人的能力。一个是曾经的欧洲第一射手、马竞前锋弗兰,另一个就是年纪轻轻却已名声在外的苏亚雷斯。上个赛季,年仅23岁的苏亚雷斯为阿贾克斯队在荷甲出场33次,攻入35球,效率之高令人咋舌。可惜,他的射门灵感似乎在联赛中消耗殆尽,在第一场与法国的比赛中,两人不断浪费机会。对乌拉圭来说,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在乌拉圭首战与法国队的比赛中,21岁的洛德伊罗于第81分钟积累两张黄牌被罚下,将缺席这场与南非的比赛。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