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真球迷受困交通难抵赛场 足球流氓考验南非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16日02:32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举办联合会杯的经验,南非在本届世界杯的组织工作中出现的众多问题依旧让人很难全然满意。球票的销售从数字上看相当喜人,现场却出现了大片的空看台,这样的事情已经是见怪不怪。足球流氓的处理工作,南非人强硬的手段也是难以服众。

  世界杯首轮小组赛中,不少场次出现了大片的空看台。对此,国际足联已经表态将会进行调查。国际足联的管理机构对此表示,使用球票销售特许权将大部分球票销售给一些良莠不齐的团体,是这个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

  国际足联媒体负责人尼古拉斯-梅因哥特表示:“正如我之前所说的,球票销售工作中,我们选取了部分大型组织,很多是一些多个球迷团体组成的,他们的确在销售球票,但并不是每一个组织都能很好的完成工作。的确有一些空看台,球迷数量都是按照入场数字进行统计的,并不是按照球票的销售量。”

  “我们现在在谈论的问题不是卖出了多少球票,而是有多少球迷真正进入了球场看比赛。最可能的解释就是球票的分配问题,以及运载球迷的交通问题。交通造成的麻烦显然比我们事先预想的要严重的多。我们意识到,一部分球票的持有者,以及国际机票的持有者,并没有真正露面。球票虽然被卖掉了,但人却没有来。其次,有部分球迷在网上订购了球票,但却根本没有将球票打印出来,更没有真的到达现场。”

  “要注意的是,仅从球迷到场数字来说,本次世界杯是1982西班牙世界杯以来第二高的。换句话说,本届世界杯到场看球的球迷数字实际上不能算低。当然,我们也必须得继续着手解决球迷们买到了球票却没法到现场来看球的问题,交通困难就是首要原因。”

  球票问题延伸而出的是足球流氓处理工作的问题。《美联社》报道,南非民政局副部长马鲁西-基加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6月1日到13日,已经有456423人为世界杯造访南非。基加巴同时表示:“这个数字还将随着世界杯的进行继续扩大。”

  南非本希望借世界杯的举办,从短期游客消费中振兴一下低迷的经济。但实际上过高的犯罪率等问题造成,游客的数字并没有预期的好。

  与此同时,东道主在处理足球流氓的问题上也存在值得质疑的地方。据报道,至今已经有79名游客被驱逐,其中包括11个阿根廷人和1个英国人,他们均被认为是足球流氓。但南非方面的解释并没有十分详细的资料,《美联社》对此表示:“你可以相信,另外那些人也被认定有是足球流氓的嫌疑,不过他们绝对都不是南非人。”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