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朝鲜足球死忠是个英国大叔 4年来奔波全球各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1:30

  新快报讯 朝鲜国足最忠实的粉丝,竟然是个英国人!——由英国《卫报》爆出来的这条消息令人动容:年逾六旬的布莱恩·克拉克是最最狂热的朝鲜国足队粉丝之一,过去4年来,他不惜在全球各地奔波,只为能够在现场观看朝鲜队的比赛。此外,他还随身携带了一面特别缝制、绘有“朴茨茅斯”字样的朝鲜国旗。

  “唯一一个支持朝鲜的球迷”

  从一而终且忠实狂热地支持朝鲜足球队,也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而在朝鲜国旗上写“朴茨茅斯”这几个字更足以让人被投进大狱。这两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布莱恩都做到了。在过去4年里,布莱恩无条件地追随朝鲜队的征程,甚至随旅游团来到平壤为朝鲜国足呐喊助威。

  “朝鲜在利雅得逼平沙特队、取得世界杯入场券的时候,我就在现场。”

  在接受采访时,布莱恩不无骄傲地说,“当时,我是唯一一个支持朝鲜队的球迷,被场上6.5万名沙特球迷包围在中间。我毫不畏惧地挥舞着朝鲜国旗,大声喊‘朝鲜队加油’。”

  “实际上,朝鲜队踢得很好”

  有人怀疑布莱恩支持朝鲜是怀有“政治目的”,或仅仅是出于“同情弱者”的心理。布莱恩对此做出了澄清:他这么做纯粹是为了接受挑战——支持这个全世界“最难支持的球队”。

  “我觉得做一名朝鲜队的球迷是件很艰难的事情,所以我才会想去做,这种挑战吸引着我,尽管要克服重重困难、去到朝鲜这样一个国家。”

  朝鲜队就是“球迷界”的珠穆朗玛峰,去征服,“因为山在那里”。

  “实际上,朝鲜队踢得很好,但是他们缺少支持者,他们在场上那种认真的样子,令我十分感动,就好像看到了自己当年。所以,我决定支持他们。”布莱恩的真情告白令人感动。 (张晨)

  脸谱推出朝鲜球迷专区

  身处“死亡之组”G组的朝鲜队16日迎战强大的五星军团巴西队,场内支持朝鲜的球迷肯定不止布莱恩一个。另外,社交网站Facebook也设计并推出了朝鲜队的球迷专区。当然,在点开“讨论区”后你会发现“暂时未发起任何讨论”的字样。 (张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