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贝肯鲍尔抨击英格兰战术 球员纷纷不服“皇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6日01:25
  中新网6月16日电 针对此前贝肯鲍尔对英格兰“重走长传冲吊”、“退步”的指责,英格兰球员们今天做出了反击。

  南非报纸在英美大战之后披露了贝肯鲍尔的评论。“足球皇帝”称英格兰队员在场上显得对美国队有些无计可施。“看上去英国人又走回了老路——糟糕的老打法——长传冲吊。”

  不过英格兰球员们并不这样认为,后卫厄普森和道森都回击了贝肯鲍尔的这种说法。顶替受伤的莱德利金登场的厄普森不无挖苦的说,他很乐于无视贝肯鲍尔的话。

  “赢球才是硬道理。如果我们打长传冲调赢得了比赛,我也不会认为那时候会有这么多批评,”厄普森说,“我们将采取最适合的战术,只要能赢球就行。”

  另一位后卫道森也表示,不会受到贝肯鲍尔那些说法的影响。“你真的不能计较那些说法太多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说。“你看看场上那些英格兰球员,他们都是世界级的。所以,我们此时此刻只需要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