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贝肯鲍尔:英格兰足球退步 英超招募太多外国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6日01:25

    新华社伦敦6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南非媒体刊登的一篇文章在他们的英国同行间引起不小波澜。英国多家报纸15日纷纷转述了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即德国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直言:英格兰足球退步了。

    据《每日电讯报》介绍,贝肯鲍尔的这番言论出现在南非当地一家报纸的专栏中。12日英格兰队世界杯首战被美国队1:1逼平后,贝肯鲍尔称:“在我看来,英格兰足球似乎退回到了他们长传冲吊的糟糕时代。我不确定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是否能带来一些改变。事实上,这是英格兰足球受到的惩罚,因为英超俱乐部招募了太多更为优秀的外国球员,能在英超踢球的英格兰球员越来越少。”

    《泰晤士报》表示,卡佩罗大概会认同贝肯鲍尔关于英格兰本土精英球员过少的看法,因为这位意大利名帅也曾抱怨说,英超20支球队首发阵容中只有三分之一的球员来自英格兰。但是,卡佩罗肯定难以接受贝肯鲍尔对如今英格兰队打法的贬损。

    《独立报》则不忘酸溜溜地强调,德国队4:0的世界杯开局的确抢眼,但他们绝对是占了提早适应“普天同庆”的便宜。

    该报称,德甲在之前4个月的比赛中已经使用了这一阿迪达斯公司制造的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早在今年2月,教练们就可以得到“普天同庆”,而美国职业联盟以及欧洲大陆的8个联赛也都用上了这一有史以来最圆的足球。至于英超,因为与耐克公司签有合同而未能实现“同步”。(完)2010/06/16 01: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