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队存四大破敌利器 比利亚:我会进很多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0:44

  新快报记者 侯鹏飞 实习生 蔡慕嘉

  第16场 西班牙VS瑞士

  西班牙队

  球队气氛好、场外没骚扰、心态摆得正,西班牙队今晚应该能奉献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进球表演,南非世界杯到现在就缺这个了!

  克敌利器1 比利亚嗜血瞄准最佳射手

  由于外界一致看好西班牙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对此,比利亚说:“对我们来说,(比赛)丝毫没有压力。对球队的高要求永远摆在那,我们获得这样的期望是因为人们相信西班牙能够打出漂亮足球并且赢得冠军。”对于个人目标,在2008欧洲杯打进4球并获得了金靴奖的比利亚希望在南非世界杯再度成为最佳射手:“能在这里成为最佳射手会很美妙,因为这意味着我能为球队打进很多球。以我们拥有的实力,我相信我能取得很多进球。”

  克敌利器2 30名保安护驾住小镇避扰

  从约翰内斯堡到西班牙队所在的波切夫斯特鲁姆足足有100多公里,车至少需要两个钟头。西班牙队新闻发言人胡里奥回答说:“如果不是这么远,恐怕我们的营地连站人的地方都没有了。”据了解,虽然地段偏远,但是除了在约翰内斯堡比赛之外,这里的一个军用机场为西班牙队前往其他城市提供了方便。另外,由于南非治安堪忧,西班牙队的营地中还安排了30多名保安,令人无法靠近。

  克敌利器3 赛前低调自称“平常球队”

  和一些虽然实力有限但却屡出豪言的球队相反,夺冠大热门西班牙队一直保持着少有的低调。其主帅博斯克谨慎地表示:“西班牙队是一支平常的球队,在本届杯赛上,我们也需要面对竞争。”作为前皇马队的老帅,博斯克明白“树大招风”道理,他强调:“我们是一支由平常的职业球员组成的球队,我并不认为西班牙比本届杯赛的其他球队要强,我们需要现实点,这是在世界杯赛场走得更远的一个必备要素。”

  克敌利器4 团结的气氛博斯克成全队教父

  相比其他众多球队出现不和谐音符,西班牙队则显得其乐融融,主教练博斯克显得越来越轻松,他被拍到在训练场上与哈维开玩笑,训练场上总是露出慈祥的微笑。比利亚甚至坦言:“博斯克是我们共同的第二位父亲。”

  瑞士队

  实力不济、主将伤停、门将“黄油手”,瑞士人还没开赛已经发现素来以精准著称的自己,无论是时针、分针还是秒针都不在对手的点上,于是赛前宣言演变成了一场单方面的示弱。

  全面示弱1 大拍对手马屁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公开表示首战西班牙将会非常艰难,他把对手定义为“目前地球上最强球队”。希斯菲尔德强调两支球队差距太大,西班牙拥有众多天才球员,集整体和个人于一体,毫无弱点,对于关于西班牙后防不稳的说法,他回应说:“你们说西班牙防守不行,太愚蠢了!说这种话的人估计整场比赛也没见过西班牙如何防守,因为他们一直在进攻,没机会展示防守。”

  全面示弱2 瑞士双核确认无缘首战

  据瑞士媒体报道,瑞士国家队队长弗雷尽管身受严重的脚踝伤势,但依然随瑞士国家队一同前往南非。据悉,弗雷是在赛前的训练中扭伤右脚脚踝的,并在队医的搀扶下退出训练场,随后的检测显示,弗雷的踝关节韧带裂伤,但并不是立即需要手术的伤病,进行保守治疗后仍可以参赛。主帅希斯菲尔德无奈宣布了队长弗雷和中场大将贝赫拉米无缘首战的消息:“我确认弗雷无法参加首战,现在只能希望他在第二场与智利的比赛时康复,他必须100%的恢复才能参加比赛。另外我也没有征召贝赫拉米,他也将继续接受治疗,备战与智利队的比赛。”

  全面示弱3 替补门将也是“黄油手”

  当地时间6月12日傍晚,瑞士队迎来久违的公开训练。而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在这次公开训练中,大方地进行了队内对抗等技战术环节的演练。只不过,最吸引眼球的却是替补门将沃尔夫利,在对抗中出现的“黄油手”失球,而这也让他被队友嘲笑了很久。

  叫阵

  瑞士寄望于西班牙有压力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西班牙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球队之一,他们是夺冠大热门。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对于一支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热门球队来说,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我们希望能够有效地利用这一点。"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我已经告诉我的队员今晚他们一律十一点前睡觉,因为第一场比赛我们不容有失。"

  H组

  西班牙 瑞士 洪都拉斯 智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