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曼城铁腰坚信荷兰夺冠 小飞侠罗本复出依旧无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6月15日23:34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主帅范马尔维克始终在表示荷兰队并不是大热门,尽管荷兰队阵中多名球员都仅仅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但荷兰后腰德容还是对夺取世界杯冠军充满信心。

  效力于英超新贵曼城的后腰德容本次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赢得世界杯冠军是我们的任务,因为我们的球队有这个实力。”曼城中场随后表示荷兰队现在的年龄结构正是应该出成绩的时候,无论是德容本人,还是主力球员范德法特、范佩西、斯内德、罗本,都是当打之年,这样的一支球队正是争夺冠军的一大基础。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这支荷兰队在世界杯中无疑有些经验上的欠缺。首场小组赛中,出场的德容、斯特克伦博格、范德威尔、埃利亚、阿费莱、德泽乌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战胜丹麦队的过程也无法让人感到满意。以如此情况声言世界杯夺冠,似乎德容的发言有些不甚谨慎。

  球队大牌球员之一罗本,其目前的伤势也是荷兰球迷最为关注的事情之一。范马尔维克表示罗本将在周三的时候开始和球队一起合练,但至于拜仁飞翼能否赶得上和日本队的比赛,暂时就没有办法确定了。

  在罗本伤势仍旧让人担心的同时,另一主力范佩西的状态也有些尴尬。小组赛首战对阵丹麦的比赛,范佩西在被换下之前表现得有些急躁,尽管是他的传中导致对手的乌龙球,才让荷兰队奠定了领先的基础,但范佩西自己也对自己的状态不甚满意:“我上两周的确状态要好一点,但和丹麦的比赛我的确没有表现出正常的状态。下一场比赛我必须找回状态。”

  针对同一小组的日本队和喀麦隆队,范佩西表示:“日本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战胜喀麦隆的结果让人感觉有些惊讶。而喀麦隆无疑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体能好、身体强壮。”小组赛中的对手都不容易对付,荷兰队想要夺冠,首先还是必须得迈过小组对手的考验。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