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罢工潮袭南非世界杯:警察接替保安 不影响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23:29

  中新网6月15日电 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五天,但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却让人捏了一把汗。目前,南非多个世界杯赛场所在地发生罢工,一些私人安保人员甚至在比赛前罢工开溜,给世界杯的安保工作留下了隐患。对此,南非一方面正调遣警察力量到各地救火,一方面保证这不会影响世界杯的安全。

  在世界杯巴西队与朝鲜队的比赛之前,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的工作人员发起了罢工行动,开了小差。过去两天中,有数百人罢工,擅离职守。据称,世界杯组委会给他们开了“白条”,许诺好的工资至今没有如数到账,这让他们觉得难以接受。电视画面显示,手持霰弹枪和盾牌的防暴警察四处追捕球场工人,以驱散他们的抗议。

  国际足联早先也宣布,德班和开普敦等地的警察已经介入其中,填补四个世界杯赛场工人罢工后空下的安保岗位。据悉,在意大利首场比赛所在地开普敦,赛前也发生了类似的罢工。

  南非政府发言人周二宣布,世界杯赛场安保人员的罢工,不会影响球迷的安全,因为警方已经准备随时填补空出的安保岗位。“球迷们没有必要担心人身安全,”发言人瑟巴·马塞科说,“南非的警方和其他安保机构将随时应对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