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越位球造世界杯首个误判 数据显示执法情况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5日2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新西兰1-1战平斯洛伐克,两队均得到了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首个积分。在本场比赛中,主裁判对于斯洛伐克队的进球判罚存在一定的争议,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出,斯洛伐克队在比赛中的进球存在越位的嫌疑,这也是本届杯赛中裁判员的第一次误判。视频:维泰克狮子甩头破门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51分钟,斯洛伐克队维泰克接队友塞斯塔克助攻,门前抢点攻破了新西兰队的大门。然而从赛后的技术分析看,当塞斯塔克传球的一刹那,维泰克所处的位置已经处在越位位置。斯洛伐克队凭借这粒进球几乎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新西兰队的后卫雷德在比赛最后1秒钟的进球让斯洛伐克队首胜的梦想破灭。50'维泰克头球创球队历史 视频 3D flash 组图 图解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南非本土的杰罗姆-达蒙,全场比赛他对于比赛的掌控比较到位。全场比赛达蒙共出示了3张黄牌,吹罚双方犯规共32次,比赛在他的掌控下进行的比较流畅,只是在斯洛伐克队进球的越位判罚上出现了一点点问题。当然比赛结束后可以通过技术分析来判断是否越位,但在比赛的现场,裁判员必须在一瞬间对只是毫厘之间的越位作出判罚难度也是相当的大。

  本届杯赛截止目前位置,裁判员的判罚还是得到了一致的认可。12场比赛裁判员一共出示4张红牌,40张黄牌,吹罚了166次犯规,58次越位。基本上都不存在争议,判罚的尺度也比较一致,为世界杯的精彩比赛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