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国米阿森纳有意厄齐尔 勒夫:他必将成世界巨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23:18

  人民网体育6月15日电 厄齐尔在世界杯的首场表现得到德国全队的赞扬,据闻国米和阿森纳都对他有意思。德国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以4比0轻松战胜澳大利亚,而在这场比赛中,中场球星厄齐尔表现非常出色,赛后,这位不莱梅小将也得到了主教练勒夫的表扬。

  “厄齐尔非常适合我的战术。他一直在踢高水平联赛,在中场能够拦截赢得皮球,也能够制造射门机会。他是一个中场组织者,能用致命的传球撕破对手防线。”勒夫说,“不过要想成为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厄齐尔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努力。他现在需要在这几年中保持稳定进步,但毫无疑问,他能做到!”

  老大哥克洛泽也非常看好厄齐尔:“我们以前总是在寻找10号球员,现在我们找到了。”克洛泽说,“厄齐尔能够胜任这个位置,他对我们帮助很大。”(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