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卡莫拉内西:世界杯上无弱旅 亚昆塔不适合边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23:17

  人民网体育6月15日电 来自尤文图斯的两名意大利国脚卡莫拉内西和亚昆塔,均对昨日战平巴拉圭的世界杯首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前者的替补出场几乎改变了昨日比赛的走势。昨日与巴拉圭的南非世界杯首战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下半场及时变回4-4-2阵型的部署被认为是蓝军1比1战平对手的胜负手。

  赛后人们都对卡莫拉内西的上场赞誉有加,大家普遍认为尤文图斯中场的上场时间若能更早,意大利队甚至有拿下比赛的可能。卡莫拉内西告诉记者们:“我们对这样的平局感到高兴,意大利队正在踢世界杯,所以我们不比悲观。”

  “我认为现在已不会出现40年前一支球队绝对击败对手的情况,所有球队的水平都不差。巴拉圭是南美区的球队,我们之前就知道他们极具侵略性的风格而昨日他们就展现了出来。”

  而昨日打满全场却表现欠佳的尤文前锋亚昆塔,则在赛后找到了自己低迷发挥的原因。他在昨日战平巴拉圭的比赛中,上半时出任4-2-3-1阵型的左边锋而下半时则成为4-4-2阵型的双前锋之一。

  “在改打双前锋之后意大利队给了对手更大的压力。”亚昆塔说,“对我而言,上半时确实有点困难。里皮要求我多在几个位置上活动,但我是天然的前锋,即使是世界杯中我也能谋得前锋的位置。”

  相比上次表态“愿意服从里皮的差遣”后,亚昆塔成为了意大利队世界杯首战平局后第一个质疑主帅里皮的蓝军球员。(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