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黄希扬:比赛沉闷无技术 新西兰进球因永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15日22: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15日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F组教练较量中,斯洛伐克队与新西兰队在90分钟内战成1-1平局,新西兰队在伤停补时阶段神奇攻进一球,成为本场比赛最大亮点。赛后搜狐体育连线重庆力帆队队长黄希扬,后者对新西兰队的发挥予以赞赏。

  对于本场比赛1-1的这个结果,黄希扬认为合情合理,首先斯洛伐克队尽管实力略微占优,不过那个进球属于越位在先。而新西兰队全场比赛一直落后,直到最后时刻仍不放弃,最终进球也是对他们永不放弃精神的一种奖励。“整体而言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沉闷,一点都不好看,两支球队都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除了身体不错之外没有其他亮点。”黄希扬评价道。

  除了本场比赛之外,今天晚上还将上演葡萄牙VS科特迪瓦与巴西VS朝鲜两场重量级比赛,不过黄希扬坦言自己最多只能欣赏一下葡萄牙队的表演,而五冠王巴西的比赛则因为明天需要训练而看不到了。当被记者问到对世界杯已经进行的比赛有何整体感受时,黄希扬说到,“目前为止阿根廷和德国稍微有点冠军相,这届世界杯亮点不是太多,也许跟进球太少有关,就看到阿根廷德国比较出彩一点”。

  黄希扬表示自己最好看的两支球队就是巴西和西班牙,不过两支球队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亮相,“这两支球队技术含量都非常高,我个人还是喜欢这种有技术的球队”。

(责任编辑:陶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