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盛赞新西兰顽强意志 里德补时救主载入史册

BBC
1/4

BBC

2010年06月15日2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6月15日19:30,南非世界杯F组首轮第二场比赛,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队和欧洲斯洛伐克队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对决。结果,新西兰队凭借后卫雷德在最后1秒的头球得分,1-1战平首次参赛的斯洛伐克。此役过后,两队均取得世界杯决赛圈历史上的第一个积分。来看看各路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

  《BBC》:里德在伤停补时的金头一甩帮助新西兰1-1战平斯洛伐克,也拿到了球队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小组赛积分。斯洛伐克人原本以为维特克在第50分的头球得分将为他们带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场胜利。里德最后时刻的奋力一顶,让斯洛伐克人目瞪口呆。主帅大魏斯在看到本队被绝杀后,半晌说不出话来。里德进球后,当值主裁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里德的进球虽然不是新西兰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粒进球,他们在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与苏格兰的比赛中(2-5失利),曾经打入2球。但是里德的这个进球却为球队带来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第一个积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