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梅西:阿根廷敌人只有自己 挫折让老马执教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5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本届杯赛的悬念之一就是梅西在俱乐部完成史诗般的成就之后,还能否带领国家队在南非捧杯。但小跳蚤要想带领阿根廷创造历史,就必须击败夺冠道路上形形色色的对手。不过,梅西可不这么想,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巴萨天王表示,在阿根廷的夺冠道路上只有一个敌人——阿根廷队本身。

  首场与尼日利亚的小组首战,虽然潘帕斯雄鹰最终1-0全取三分,但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浪费了很多机会,梅西本人也概莫能外。跳蚤对记者说,“阿根廷只应该畏惧自己。当然,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同样怀着对其他球队莫大的敬意。因为我们拥有实力和天赋。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投入比赛和训练。然后,随着我们努力地付出,小心谨慎的训练,团结一心地比赛,最后一步步地前进。我们真的没有必要害怕任何一支球队。”

  对于主帅,梅西称,“马拉多纳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可以激发球员斗志的教练。他成为我们的教练,我们都感到非常荣耀。”世界杯期间,在阿根廷队的训练中,马拉多纳都与球员们欢笑一片。对于老马,梅西评价道,“他和我们走的很亲近,他是我们中的一员,他帮助我增长了很多经验。他对球员们的态度发生了改变,阿根廷队已经成熟多了。”梅西坚信马拉多纳的训练对球员们的影响非常大。“经历了预选赛,一切都改变了。他执教的方法彻底颠覆了,球员们的表现也完全改变了。”在预选赛中,阿根廷一度战绩糟糕,在倒数两轮比赛甚至形势危急,但潘帕斯雄鹰还是如履薄冰地走过来。“在此之前,我们不是一个团队,我们经常踢得非常糟糕。那时候,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最终广受诟病和质疑。我们受到了刺激,最终卖力地比赛,你可以看到我们付出所得到的回报。现在的球队是一支全新的阿根廷队。”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19:30,阿根廷将迎来B组头名韩国队的挑战,梅西能够取得进球吗?值得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