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妙语连珠:德甲2月份推广普天同庆 做事要低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21:41

  “你会发现很多守门员都成为比赛中的亮点。”

  ——对于球员腹诽颇多的本届杯赛官方指定用球,制造商阿迪达斯公司公关部负责人托马斯·斯海克万称,普天同庆的表现令他们非常满意,而英格兰门将格林的失误和球关系不大。

  “德甲联赛从今年二月开始就大范围推广这种球(普天同庆)了,因此在目前赛完的比赛中德国队的表现首屈一指。”

  ——在不少球迷看来,南非世界杯进行到现在或许只有德国队跟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还算精彩。而英格兰队后卫卡拉格日前对媒体表示,德国队从今年初就开始使用这种足球了,早适应早受益,因此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大胜也不稀奇。

  “傲慢可能会给我们带来麻烦,从世界杯开始以来,我就告诉球员切忌傲慢。”

  ——首战2:0战胜丹麦队之后,老道的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一再提醒球员要保持平和心态。在“大热必死”的世界杯赛场上,低调行事肯定有益无害。

  “你得忘记这个球,向前看。其实今天你踢了场好球。”

  ——丹麦后卫鲍尔森忙中出错的一记乌龙球,送给了对手荷兰队大礼。赛后,丹麦教练奥尔森如此安慰鲍尔森。

  “我想那是因为缺少托蒂和德尔皮耶罗,我可没有想到自己。”

  ——未能入选里皮国家队前往南非的意大利前锋卡萨诺在谈到意大利首战“缺少光彩”时这样表述。(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