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南非世界杯新西兰队终场绝杀 1比1逼平斯洛伐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 陈浩
2010年06月15日21:37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于6月15日进行的一场F组比赛中,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斯洛伐克队在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刻晚节不饱,被实力逊于自己的新西兰队1比1逼平。

  本场比赛一开始,实力处于下风的新西兰队反倒是率先发起了攻势。第3分钟,10号基伦接队友传球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5分钟,新西兰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埃里奥特传中,10号基伦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错失良机。

  第10分钟,新西兰队7号埃里奥特送出妙传,雷德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后,斯洛伐克逐渐稳住了局势,更多的将皮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并且开始形成攻势。

  第17分钟,哈姆西克掷出边界球,11号维特克接球后从左侧横向带球杀到中路,一记劲射高出门粱。第22分钟,7号维斯左路底线传球,插上的10号哈姆西克弧线兜远角稍稍打偏。

  第28分钟,斯洛伐克队3号斯科特尔断球直塞给了7号维斯,后者果断传中,9号塞斯塔克禁区内抢点射门打偏,错失绝佳机会。第29分钟,斯洛伐克队打出一次精彩的二过一的配合,9号塞斯塔克摆脱了一名防守球员后打近角,球是蹭着立柱滑门而出。

  第36分钟,斯洛伐克队11号维特克前场拿球,摆脱防守球员后禁区外一脚冷射再次偏出。第38分钟,新西兰队打出反击,11号贝尔托斯传给左侧的9号斯梅尔茨,后者禁区内抽射,球被门将稍稍触到后击中边网。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斯洛伐克又创造了一次机会,7号维斯主罚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10号哈姆西克接球后射门,被门将帕斯顿扑出底线。斯洛伐克队久攻不下,双方以0比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仅仅5分钟,斯洛伐克队终于打破僵局。9号塞斯塔克右路斜传禁区,后点的11号维特克头球攻门打入球门左下死角,斯洛伐克队1比0领先新西兰队。

  进球后斯洛伐克队明显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而落后的新西兰队也没有发起狂攻,场面一度非常的沉闷。第65分钟,斯洛伐克队9号塞斯塔克禁区弧顶回敲给10号哈姆西克,后者迎球怒射稍稍偏出。

  第70分钟,斯洛伐克断球发动快攻,9号塞斯塔克做球给11号维特克,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杀入禁区,但停球过大被后卫破坏。第76分钟,斯洛伐克队10号哈姆西克组织了一次威胁的进攻,18号延德里塞克小角度推射偏出。

  最后一段时间,斯洛伐克队打得非常稳健,似乎是要保住1比0的胜果。而新西兰队在第43分钟错过了好机会,9号斯梅尔茨的抢点头球顶稍稍偏出。但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新西兰队惩罚了陶醉在胜利中斯洛伐克队。

  新西兰队9号斯梅尔茨左路传中,助攻上来的后卫4号雷德后点头球攻门,球打在门柱上反弹入网。顽强的新西兰队毁掉了斯洛伐克队在本队的第一场世界杯赛取胜的愿望,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首发阵容:

  新西兰(3-4-3):1-帕斯顿/4-雷德、6-尼尔森(队长)、19-史密斯/11-贝尔托斯、7-埃利奥特、5-维切利奇、3-洛克海德/10-基伦、14-法伦、9-斯梅尔茨

  斯洛伐克(4-4-2):1-穆哈/5-萨巴维尼克、16-杜里卡、3-斯科特尔、4-切赫/6-斯特尔巴、7-维斯、9-塞斯塔克、17-哈姆西克(队长)/11-维特克、18-延德里塞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