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新西兰VS斯洛伐克 > 新西兰VS斯洛伐克动态

新西兰大战斯洛伐克 世界杯历史第一胜就在眼前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21:16

  新西兰和斯洛伐克被归为世界杯的鱼腩部队,但他们有可能改写本国的历史。北京时间今晚7时30分,2010年南非世界杯F组将进行第二场比赛,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和东欧劲旅斯洛伐克将在鲁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展开角逐。此前两队没有任何交手记录,本场获胜一方,不仅仅将在交锋史上占有优势,甚至能改写本国在世界杯决赛圈的历史。

  两队在本次世界杯前没有任何交集。

  本届世界杯是新西兰历史上的第二次决赛圈比赛之旅,而斯洛伐克则是第一次入围32强。由于两队南北半球相隔,双方无论是世界大赛还是热身赛均无交手记录,可这不妨碍两队去改写历史。

  1982年世界杯,新西兰小组赛三战全败,进2球失10球,在24支参赛球队中列第23名。经历了28年的等待,现世界排名第78的新西兰已经等不及亮相了。新西兰能够入围世界杯本身就令外界感到震惊,但他们具备了一定的实力。23人名单中,队长尼尔森广为人熟知,他也是英超老牌劲旅布莱克本队的队长。球队的前场悍将基伦说:“我们都希望比赛尽快开始,让那些瞧不起新西兰的人好好看看。”捷克无缘决赛圈,斯洛伐克则传承了近邻的黑马本色。传奇主帅魏斯和利物浦大将斯科特尔是这个团体的主心骨,主帅魏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决心,他表示自己会给每支球队制造麻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