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朝阳欢乐足球夜”开幕 邵佳一与球迷同乐(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5日20: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朝阳区首届欢乐足球夜”系列活动在朝阳体育中心激情开幕,球星邵佳一亲临活动现场与球迷一起欢聚南非世界杯开幕的喜庆时刻。

  本次活动以“精彩世界杯、和谐朝阳区”为口号,以享受足球文化、体验足球乐趣为主题,为广大群众提供自娱自乐的活动平台。在南非世界杯活动期间,球迷朋友可以免费入场观看LED超大屏的世界杯赛况,了解世界杯足球文化,在中甲赛场上亲身感受足球的魅力,还可观看迷人的足球宝贝的热情表演,更能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大奖。活动方还在场地设置了特色烧烤、民间小吃、花式调酒等美食。

  据朝阳区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在体育场里摆放超大LED屏免费为市民提供娱乐空间,这在十八区县还是头一回。“我们将以世界杯为契机,打造体育 ‘名片工程’”。据了解,世界杯期间,一场“模拟世界杯”也将在朝阳区同步进行,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32支球队将按照世界杯比赛进程分为64场比赛一路角逐,还有11支国际友人足球队也闻讯报名,开展同场竞技。(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