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重压下欲变阵 切尔西魔翼恐携亨利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5日20:25

    搜狐体育讯 穷则思变。在0-0闷平乌拉圭后,法国队就一直被媒体架在枪口上,主帅多梅内克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锋无力的老大难问题,以及团队配合上的不足,成为了媒体炮轰的对象。求变成为了走出困境的必由之路。据美联社最新消息,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可能会在对阵墨西哥的关键战役中谋求变阵。

  争论的焦点之一就是亨利是否应该顶替阿内尔卡出任主力,另外一点就是马卢达是否应该首发的问题。毕竟在世界杯正式开始前的热身赛上,马卢达打满全部比赛。但是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他离奇地被弃用。事实上,不止是外界力挺亨利先发,在法国队队内,亨利的呼声也不低。后防大将阿比达尔就是大帝的拥趸,他说:“亨利在法国队中证明了很多。”巴萨后卫表示前海布里国王的求胜欲望将会感染队友。尽管亨利本人并没有抱怨自己出任替补这一决定,但是他的巴萨队友则坚信蒂埃里在诺坎普度过艰难的一个赛季之后,非常渴望在多梅内克面前证明自己老当益壮。

  阿比达尔坦言,“他在巴萨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时间,尤其是过去六个月。我并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接受了自己是替补这一事实,但重要的是,亨利一直都全力投入比赛。如果我们赢得比赛,那将是我们集体的胜利,亨利将在精神上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在法乌战公布首发名单前,切尔西中场马卢达被多帅弃用。赛后,有媒体报道称他在赛前训练中与多梅内克发生口角,因此最终无缘首发。《队报》当地时间周二在官网首页打出了“马卢达拯救法国队”这样的头版头条。包括前任法国队主帅在内的多位名宿也都出来力挺马卢达,称其应该获得首发位置。如果他回归比赛的话,那么右翼戈武或者中前卫古尔库夫将会沦为替补。前者在法国与乌拉圭比赛中错失了一次良机,而后者则浪费了很多直接任意球机会。

  当然,多梅内克也可以将里贝里拉到右路,让马卢达回到在俱乐部踢得风生水起的左路。阿比达尔称,“阵中有的球员可以在任何的战术体系中展示自我。442相对固定,但我不清楚教练是否会回归443。”不管什么阵型,多梅内克都必须解决进攻的问题。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