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

梅西兴奋兄弟姐们抵达南非 南非是一个伟大国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9:49

  战胜尼日利亚的结果,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高兴,因为尽管他们也许不是衡量我们实力的对手,但尼日利亚毕竟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

  因此,能够拿下尼日利亚,让我们在面对同组的余下对手———我是指韩国与希腊时又多了一份自信与力量。我认为阿根廷同样可以没有障碍地吃掉韩国与希腊,不过,在与尼日利亚一战中,在一段时间里我们让对手控制住了皮球,他们得以对我们构成威胁,接下来我们绝对不能放任对手这样做。另一方面,那个下午,他们的门将也着实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因为他扑出了我们———尤其是我———几乎4次的必进之球。

  除了胜利和我们赢球的方式外,同样让我高兴的是,我的兄弟姐妹们都已经来到了南非!今天,我可以好好地见见他们了,因为迭戈准许我们今天下午放假,就是为了让我们能和家人团聚。我为兄弟和姐妹们在距离阿根廷下榻的酒店不远的地方租了一套公寓,绝大部分的阿根廷国脚亲友团也都住在那里。由于是封闭小区,所以那里十分安全。

  尽管有很多消息说,南非是个不安全的国家,但直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碰到不安全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国度,不错,南非有一些有问题的人,但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也都有这样的人存在。

  让我们觉得麻烦的其实倒是这里的天气,白天很热,夜晚时气温下降得又很多,那时我们必须得披上大衣,好像在高山上过夜似的。

  好了朋友们,我现在要去训练了,我可不想迟到。热烈地拥抱你们,我会继续为大家讲述与这样重要的一届世界大赛有关的很多故事。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