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两大主力曝内讧 一代名帅狂赞梅西打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5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在阿根廷足坛,卡洛斯-比安奇享有很高的声誉。因为其执教博卡取得辉煌战绩,他曾经先后两次被意甲的罗马以及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邀请前往执教,虽然最终铩羽而归,但并不妨碍他在阿根廷球迷中的声望。而几次作为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虽然最终无果,但其中无疑对其执教能力是一种肯定。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比安奇接受了西班牙《阿斯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对于本次世界杯赛的见解。“对我来说,阿根廷是世界冠军最大热门。在所有球队中,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是我心目中的三大热门。”

  南非世界杯阿根廷第一场比赛中1-0的胜利,令梅西得到了极高的评价。但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则是相形逊色不已。对此比安奇有着自己的看法。“这是一场阿根廷发挥不错的精彩比赛,全队至少创造了3、4次必进球的机会,但都被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神勇的化解,这本该是一场阿根廷大胜的比赛。梅西的表现与球迷中的期望值终于等同,他成熟了也具备了观察力,愿意与队友一起分享控球权。如果这场比赛我给梅西打分,那么我会毫不犹豫的给出10分。”


  而与此同时,在首场比赛阿根廷获胜之时,《奥莱报》的记者却拍摄下场上令人吃惊的一幕。本场比赛屡屡失位的古铁雷斯,而且多次被尼日利亚的奥巴西突破,气得队长马斯切拉诺与古铁雷斯吵了起来,这张照片也直接说明了萨内蒂没有被召入队中所带来的右路危机。而另一方面贝隆也向马拉多纳对于古铁雷斯影响全队的不满。由于贝隆的资历以及被马拉多纳信任的程度,他是当之无愧的场上“助理教练”,建立起主帅马拉多纳于球员沟通之间的桥梁。而在比赛仅仅进行到上半时21分钟之时,就在场边与马拉多纳有过一番交流,后来据披露,贝隆当时就在向老马反映古铁雷斯存在的防守问题,导致德米凯利斯不得不频繁补位,间接也使得马斯切拉诺被牢牢压制在半场之内,而打乱了攻击中预定的部署。

  而也有媒体认为其实右路根本不是古铁雷斯擅长的位置,这属于主教练马拉多纳排兵布阵中的一大败笔。对此当事人古铁雷斯当然不可能承认媒体的说法,因而得罪对他照顾有加的马拉多纳。“球员肯定要尽力打好自己的位置。我也知道有的位置出不了彩,或者说不好打,但要做到不给球队坏事。我在目前位置感到很舒服,我认为在防守上球队做得很好。”但这样的情况显然与实际情况相差万里,看看古铁雷斯在比赛中的如何疲于奔命以及《奥莱报》所公布的照片,就会知道阿根廷队并非首场胜利,就能掩盖一切缺点。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