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雅凯:法国输给中国纯属意外 不应该被无限放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9:44

  昨天,记者在荷兰丹麦之战的看台意外邂逅了率法国队夺得世界杯的名帅雅凯,虽然只是寥寥几句聊天,但依然能感受到这位名帅的热情与特别。比赛结束后,记者起身准备离去,忽然看到不到5米处的座位上,赫然坐着雅凯和德塞利。走上前去,和雅凯打招呼,得到的竟是热情的回应。

  雅凯和德塞利都是法国著名电视台“Canal+”的嘉宾解说。“对不起,我不说英语。”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雅凯恪守一贯的原则。不过,这时候“Canal+”的解说成了记者的救星,看得出他和雅凯的关系不一般。“嘿,我可以为你翻译,如果他不说英语。”然后转身瞪大眼睛和雅凯相视一笑。

  于是在这位解说的帮助下,雅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我不太方便评价法国队的工作,但我预感他们在本次世界杯上将非常艰难,小组出线对他们也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至于自己的世界杯之旅,雅凯表示自己除了解说比赛,主要还是顺便会会老朋友,“今天是我的第一场解说,感觉还不错,我的解说应该比这场比赛更精彩。”老帅开起了玩笑。

  记者最后的问题“挑逗”起老帅的神经,“法国队怎会输给中国队?”“我看了那场比赛,你们的表现不错。不过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不应该被放大,这只是一个意外,但这支球队现在的确缺乏足够的信心。”说完这话,雅凯回头看了看德塞利,后者忍不住补上一句,“我们的球员都担心受伤,或许我们应该找个时候再踢一场,看看结果是什么……”

  特派记者 刘苏(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