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重庆晨报:在世界杯现场打瞌睡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9:37

  在荷兰与丹麦的焦点大战中,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8万观众的呐喊与呜呜祖拉的轮番冲击下,我在媒体看台上竟差点睡着了。对于将世界杯视为饕餮大餐的无数球迷来说,我这个举动实在不可宽恕。

  但事实上,荷兰与丹麦的上半场比赛,的确是乏味得可以。比赛开赛正值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对于已经完全倒过时差的我来说,正是一天中最疲惫的“午困”时间。

  但我仍然认为“罪魁祸首”是荷兰与丹麦45分钟的“催眠”表现。频繁的失误、漫不经心的传球、乏善可陈的攻守表现,被“催眠”的岂止是我。上半场不到30分钟,现场的球迷已经开始发出嘘声,之后球迷们干脆自娱自乐,长时间地玩起了人浪,好歹才让球场内有了些气氛。至于我身边,一位看上去50岁左右的韩国记者,也早已是哈欠连天,这位兄台最后想到的提神方法,竟然是从兜里掏出一根牙线,自顾自地剔起牙来,看来他的午饭还算丰盛。

  另一位坐在我身边的挪威记者,掏出电脑才发现忘了带转换插头,一直在我身边不停地嘟囔着“F”开头的单词。好歹是安静了片刻看球,恐怕也是受不了比赛的沉闷与乏味,索性起身走人,还冲我撇撇嘴,言下之意是这球实在是无法看下去。

  中场休息,我实在忍不住靠在座椅上打了个小盹,直到下半场开场时忽然极大分贝的呜呜祖拉把我叫醒。34秒钟后,我看到了那个诡谲的乌龙球,我发自内心的第一次感谢呜呜祖拉,感谢这个闹钟让我没有错过南非世界杯的第一个乌龙球。 特派记者 刘苏(约翰内斯堡专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