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战阿根廷韩国主帅已握秘器 朴天王欲送梅西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5日18: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19点30分,韩国队将迎来他们小组赛中最强的对手阿根廷队。在B组首轮的角逐中,韩国队以2-0完成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目前,“太极虎”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夺冠大热门阿根廷,排在了小组第1位。赛后信心爆棚的韩国主帅许丁茂还放出豪言,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将全力争胜。

  世界杯开幕之前,包括马拉多纳以及梅西在内,都曾向外界表示,在B组中他们仅仅担心尼日利亚会给他们造成一定程度的麻烦。但是通过首轮比赛,韩国队流畅的进攻以及充沛的体能打的希腊毫无招架之功,若不是裁判的误判以及朴周永浪费的单刀,也许在那场比赛中韩国队会以4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

  昨晚,日本与喀麦隆的比赛证明了一点,那就是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轻敌会让自己付出惨痛的代价。因此相信通过观看了韩国与希腊的首场比赛之后,马拉多纳绝对不会轻视一支曾创造了02年“世界杯神话”的队伍。

  对于17日的比赛,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球队将放弃思想包袱,全力争取3分。赛前,许丁茂就给韩国队制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而亚洲头号球星朴智星被安排负责专门盯防阿根廷队的核心梅西。在阿根廷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虽然金球奖的有力争夺者梅西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收获进球,但“潘帕斯雄鹰”离不开梅西却是不争的事实。有消息称,梅西带球时平均每0.2秒就能接触皮球2次,而皮球距离他的脚绝对不会超过70厘米。也就是说,防守球员很难从梅西的脚下抢断成功。

  在“阿韩大战”中,韩国队长朴智星将从以往擅长的左路回调到中路,他将从正面防守梅西。有意思的是,这并非朴智星首次被安排防守梅西。在上赛季欧冠的比赛中,朴智星就曾在比赛中专职盯防过梅西,在那场比赛中,朴智星的防守很好的抑制了梅西的发挥,最终朴智星所效力的曼联在那场比赛中1-0获得了胜利。

  在B组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梅西与朴智星在全场比赛中的跑动都十分积极,不过在经过一个赛季的“摧残”之后,梅西在体能储备方面绝对不占任何的优势。有数据显示,在与希腊队的比赛中,参与了主动进攻的朴智星,其跑动距离达到10.844公里,而这比在对阵尼日利亚队时梅西的跑动距离8.351公里更长。因此,在赛前,韩国队长朴智星曾自信的称,他将“跑死”梅西!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