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豪门动态:英葡媒体齐发难 贝利咒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6月15日14:29

  阿根廷 梅西是唯一领袖

  关于阿根廷队首战入球英雄海因策媒体则披露了比赛之后的两个内幕,赛后,队友们都在等待英雄海因策一起返回驻地,但没想到的是,海因策却被留下药检,因为他是整场比赛最关键的球员。直到比赛结束三个小时,海因策才结束药检重获自由,由国际足联派专车将他送回营地。此时的海因策已经磨光了所有的兴奋,只是表示,自己进的这球和其他进球没有区别,“角球传中,皮球过来了,我没有犹豫用脑门顶了那个球。现在我可以回去踏踏实实睡觉了。”而在进球之后,海因策并没有与梅西拥抱庆祝,阿根廷主帅迭戈-马拉多纳专门找到了海因策,明确向其表示这支阿根廷队只有一个领袖,不是迭戈,而是莱奥-梅西。

  首场比赛助攻海因策得分的贝隆给阿根廷带来一个坏消息,首场比赛中阿根廷队拿下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不过阿根廷媒体很快就披露了“小巫师”贝隆在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的消息。本场比赛,贝隆在第74分钟被替换下场,而这次下场是因为其在比赛中右腿肌肉拉伤。在下场后,队医立刻对他受伤的地方进行了敷冰治疗。因为这次受伤,贝隆没有参加13日阿根廷队的训练。而据悉贝隆的伤情现在略有好转,但是否能够来得及与韩国队的第二轮比赛中登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而阿根廷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的心情明显不错,甚至在接受媒体访问之时更是放言最为糟糕的时刻已经成为过去。“国家队不靠我一个人,还有其他好球员,每个人都能为一场比赛定音。”他承认世界杯的赛前集训对他的腾飞产生了重要作用,“来到这里后,我的头脑发生了变化。现在我的位置比以往靠后,这样可以和贝隆、马斯切拉诺和迪马里亚更近一些。他们给我传球,我感到很舒服。”记者问下一个对手韩国时,梅西并没有直接回答,“敌人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把事情做好,就像昨天那样,那么结果就会对我们有利。”而在接受《号角报》访问之时,梅西甚至介绍其了自己的女友安东内拉:“她是罗萨里奥人,我们小时候就认识。”此前媒体说2008年圣诞节梅西探家时认识的安冬内拉,看来有误。梅西还说:“我们一起上街(约会)有不短时间了,要不是在(巴塞罗那郊外)西特赫斯狂欢节上被人拍照,我们是不会公开这个话题的。”俩人被拍照是去年2月的事,之后不久梅西对媒体承认安冬内拉就是他的恋人。

  德国 首战大胜折服夙敌

  在德国队世界杯首场比赛之后,随着澳洲袋鼠澳大利亚连中四蛋,而令新一代的日尔曼战车好评如潮。前德国国门卡恩更是对球队的表现赞不绝口。“赛前,德国队面临伤病等困扰,卡恩也曾对球队流露出些许的担心,可一场比赛过后,他却改变了看法,“你不能指望每一届国家队都有马特乌斯、贝肯鲍尔或是巴拉克这样的球员。现在这支德国队正处于最好的状态,他们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局。”而前任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则表示他与勒夫始终保持着联系,克林斯曼在各种场合被要求对继任者作出评价,而能否超越他当时的带队成绩则被视为衡量现在这支德国队的标尺。“我觉得这是没法比较的。不管战绩如何,现在这支德国队带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受,这已经是一种成功。”克林斯曼评价道。

  而不仅仅是德国球星对此赞不绝口,就连世界各国在看完德国队首战表现之后,也是交口称赞,其中“外星人“罗纳尔多也被目前的德国战车所折服:“国队踢得非常出色,以完美的方式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毫无疑问,德国队是本次世界杯开赛以来表现最好的球队。”而英德足球之间恩怨颇深,但作为英格兰队的后防大将,卡拉格也表达了对德国队的尊敬:“我认为这是世界杯开始以来最精彩的一场表演,这就是典型的德国人,也许在纸面上来分析他们并没有这么强大,但是他们永远都能够有让人吃惊的表现。当然,我认为处于克洛泽身后的厄齐尔是最为出色的。”

  阿根廷曾经和德国队在上届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交锋,双方在赛后还曾爆发冲突。马拉多纳的球队尽管在本次世界杯上同样取得了开门红,不过比分仅仅是1-0,阿根廷的《奥莱报》在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如此评价道:“勒夫的球队证明了他们永远都是世界杯的热门,他们没有巴拉克,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们奉献本次世界杯开始以来最精彩的一场表演。”而荷兰队目前也许会感到一些尴尬,因为他们的中场核心范德法特在世界杯开始之前还曾信誓旦旦的表示“荷兰队的实力绝对在德国之上。”而在德国队4-0击败澳大利亚之后,荷兰队的前锋范佩西已经大有替同胞“圆场”的意思:“我一点也不吃惊他们(德国队)的表现,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总是能够有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