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鲍比-查尔顿专栏:卡佩罗1点没做好 鲁尼将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15日17:42

  博比-查尔顿:四次参加世界杯,代表英格兰出场106次打进49球,被公认为英格兰足球史上第一球星。他是英格兰1966年唯一一次世界杯夺冠时的队长,同年被评为欧洲足球先生。曾被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评为“20世纪最佳运动员”,以及国际足联20世纪十大球星之一。

    搜狐体育讯 近日,博比-查尔顿在英国著名的每日邮报上更新了自己的专栏。搜狐体育现将其摘译如下:

  我并不经常回忆1966年英格兰夺冠时的情景。但如果将这场平局(英格兰1-1战平美国)与44年前进行联想,将给年轻的读者们莫大的心理安慰。当英国主办世界杯的时候,球迷们的期望值也是非常高的。我至今还对1966年英格兰在温布利球场的首战0-0闷平乌拉圭后举国悲伤的场景历历在目。我想说的是,对于那些心情低落的球迷来说,英格兰队还有希望。尽管我不是说英格兰一定会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但要知道1966年英格兰后来确实做到了。因此,我对英格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前景非常乐观。

  那天晚上,我就在勒斯坦堡,比赛中有英格兰创造了很多美好的瞬间。比赛中,英格兰表现一度非常出色,而且创造了一些足以赢得比赛的机会。在格林犯错误之前,我的感觉都是非常爽的。但这就是足球。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把握住。赫斯基应该成为那种把握机会的前锋。美国队的身体是让人难以置信的出色,而且非常适应比赛的节奏。但对于美国队来说,后两场比赛并不容易。聚光灯毫无疑问都指向了格林,我们也期待卡佩罗是否会在英格兰与阿尔及利亚队比赛中继续使用他。我个人的观点是,在他出现失误之前的表现其实是非常出色的。在卡佩罗选择三位门将的时候,我没有一丝的怀疑,三个门将的水平都不低。不公平的是,门将有时候会受到全部的指责。英格兰队有时候还是缺乏纪律性。

  在大赛中,不必要地申请黄牌是非常不好的事情。我想,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卡佩罗和他的强队仍有很多事情需要做。说实话,在球场内看球,远没有很多在家看球悲观。我想,这可能是因为我的经历,导致我会认为事情会一步步地变好。我确信格林的失误已经成为了媒体狂轰滥炸的头条,但有时候,这就是门将们需要面对的遭遇。对于卡佩罗来说,下一场安排谁出场守门将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坦白说,如果格林继续出场的话,我觉得没有问题。

  在对阵阿尔及利亚队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确保球员们的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当球队(编者按:英格兰阵中后防大将莱德利-金已经确定伤别南非,鲁尼也有伤)被伤病困扰的时候,最应该避免的事情就是无谓得牌这种非战斗性减员。如果杰拉德、米尔纳、卡拉格再吃黄牌的话,最后一场对阵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他们将无法出战。如果想继续前进的话,确保纪律性是非常关键的,但英格兰队却时常没有这一点。卡佩罗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我的建议是球员们在比赛中要小心谨慎。另外,我听说卡佩罗只在开球前才告诉球员们首发名单,我更倾向于在比赛日当天的早上或者一天前就公布。但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不是英格兰队不赢得比赛的原因。

  鲁尼在比赛中踢得不错,但是他还需要做到更多。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他有一个非常出色的锋线搭档,无论是赫斯基还是克劳奇,我都想在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中看到鲁尼的出色发挥。如果这支球队纪律意识更强的话,英格兰将是非常希望的。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