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班牙赛前训练引女生尖叫:托雷斯请看我一眼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17

  特派记者 王继洋

  约翰内斯堡6月14日报道

  这几天,南非西北省的西北大学Potchefstroom校区里格外热闹,南非当地和特意从西班牙赶来的球迷、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都聚集于此,为的就是看一眼西班牙的赛前训练。作为本届世界杯大热门,西班牙队走到哪里都是焦点,校园里还经常会出现女生扎堆尖叫的场景,她们犯花痴的对象,正是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多·托雷斯。

  “托雷斯,请向这边看一眼!”训练场边,几个年轻女球迷声嘶力竭地喊着,手里举着贴满托雷斯头像的简报、印有他头像的T恤、手帕、帽子、足球、照片,甚至连足球袜都挥舞在空中,“他简直太帅了,我无法不去爱他!”23岁的西班牙姑娘哈娜太过激动,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

  今年26岁的托雷斯是西班牙有名的金童,在利物浦效力时就已经俘获了不少少女的芳心。为了在世界杯首战里有出色的表现,赛前托雷斯还特意理了一个新发型,训练跑动中还会不自觉地拿手“扶正”一下自己的头发,原来帅哥也是很注重自己形象的。也许受了现场球迷热情的影响,托雷斯时不时地笑着朝场边挥手,露出的两个酒窝引得又一群女球迷几乎昏倒。

  托雷斯可不光是“少女杀手”,他的球迷的年龄跨度着实不小,45岁的丹尼斯·德·科克是个有英国血统的南非人,身为工程师的他也追星。受家人影响,科克在9岁的时候就爱上了利物浦,自懂事后,他对利物浦的球星总是情有独钟,包括托雷斯,这次世界杯,他还从英格兰球迷“叛变”为西班牙球迷。

  为了能在训练场占据一个不错的观看位置,早上6点,科克便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从约翰内斯堡出发,开了两个多小时的车赶到西北大学,“他(托雷斯)既是位绅士,又是名世界级的优秀球员。看看他和粉丝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来都是面带笑容的,没有任何大牌的架子,就是最原始的自己,这才叫真正的职业运动员。”

  之前受到膝伤困扰已经有数周时间而远离球场的金童,仅仅在上周才恢复训练。不过在西班牙国家队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中,下半时替补登场的托雷斯状态不错,帮助“斗牛士”们以6:0在穆尔西亚大胜波兰,并且打进一球。但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说法,主帅博斯克还是更倾向于保险的方法,不敢冒然的把刚刚伤愈的托雷斯放上首发名单,也就是说,托雷斯将无缘西班牙和瑞士的世界杯首战。“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托雷斯,希望能在球场上见到他出色的表现。”科克说完,又把身边穿着利物浦球衣的14个月大的女儿卡特罗娜抱起来,冲着场内又是一声大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