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中国最牛球迷一场不落 为看世界杯辞职转让公司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6月15日17:11

  何鑫

  对很多球迷来说,世界杯将带来一个痛苦的问题:既不想耽误工作,又想全程观看世界杯,怎么办?

  江西30名球迷用自己的方式找到了办法,那就是辞职当“飞特族”。这个“飞特族”的特征是,往往只在需要钱的时候去挣钱,从事一些弹性很大的短期工作。

  日前,已经成功入围某真人秀节目的张慧全告诉记者,他原本想既照顾工作又兼顾看球赛,结果发现这很不现实,于是下决心辞了职,参加某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之所以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是因为凡入围者都可以全天候24小时免费看球赛,还有人管饭,唯一的条件是在节目期间不能参加其他任何娱乐活动。

  “这30位辞职看世界杯,成为‘飞特族’的年轻人中,有个体户,也有民企中层干部,也有企事业单位的员工,其中有8位是有正式编制的,也就是说一部分人为看世界杯放弃了‘铁饭碗’。”负责30位年轻人资料登记的组织者周女士告诉记者。

  张慧全证实,辞去工作一心一意观看世界杯,一个月经济损失有7000元左右,他在单位是有正式编制的,端的是“铁饭碗”,此次辞职只为看世界杯,确实有很多朋友与家人不理解。

  “其实对于我们而言,我们的生活中不能没有足球。”已经辞职并入围“世界杯真人秀”的楼斐云坦言,他开了一个公司,为了此次能全程一场不落地看世界杯,他把公司都转让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