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鲁中晨报:东亚足球四缺一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11
  李科   韩国赢了,日本赢了,亚洲足球,不,应该说东亚足球,这回在南非赚足了面子。   韩国人的胜利如庖丁解牛般酣畅淋漓,貌似高大威武的希腊人在太极虎面前就像11根梅花桩,看朴智星们攻防转换如行水流云,游刃有余,估计中国足球连钻地缝的心都有了。日本的比赛虽然赢得相对艰难,但能在客场拿下非洲强敌喀麦隆,已经委实不易,况且44年来,黄种人没在亚洲以外的世界杯上这么牛B过。   明天朝鲜就要亮相,这是1966年以来,他们首   次登堂入室足球盛宴,还没开席, 据说五星巴西的主帅已经有些心里打鼓,凭什么?凭的就是咱们东亚同学的骨气和成绩。   说完这东亚三虎,就不能不说他们缺席的东亚兄弟中国队,传说中的东亚四强这回四缺一。四缺一对于牌局来说,是最急人的,对于中国足球,却是最丢人的。   相当认同李大眼李承鹏的一句话:看到韩日赢球,很多国人不屑。但韩国已在用思想踢球,我们还在用鸡贼踢球,那些爱国贼嘴上骂着韩国队,却内心无比苦楚。   送中国足球一句:别光眼望欧美,就从四邻学起吧。若不能放下架子,下届世界杯,还是四缺一。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