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名人“围脖”:聂卫平挺葡萄牙 巴西将轻取朝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58

  今晚7时30分 新西兰VS斯洛伐克

  看好斯洛伐克

  ●聂卫平:肯定看好斯洛伐克。新西兰除了力量什么都没有,打法粗糙,绝对不是以技术见长的斯队的对手。

  ●贾志刚:新西兰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鱼腩,斯洛伐克不仅要胜,而且要大胜。

  ●马毅:出线对新西兰来说只是奢望,拿一场平局已经不错了,但斯队不会放弃全取3分的希望。

  ●林浩阳:新西兰热身赛1比3完败在斯洛文尼亚脚下,踢法显得粗枝大叶。斯队无论出线历程还是热身赛表现都具含金量,众多海外球员助阵有利他们旗开得胜。

  ●鲁力:以次级联赛球员为主的新西兰,跟球员来自各国顶级联赛的斯洛伐克有差距,新西兰再次晋级决赛圈是依靠澳大利亚足协的“移民”,自身实力并无提升。

  ●洪智:新西兰很久没在世界杯舞台上出现过了,基本上没有什么经验。斯洛伐克虽然也是新军,但队伍传承着前捷克斯洛伐克的传统。所以,斯队可以获得首胜。

  ●赵震:仅以实力论,斯队具备成为黑马的素质,预选赛他们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弥补了捷克未能出线的遗憾。新西兰的实力在本届世界杯应该排在最后两位,难逃一败。

  ●陈丹虹:斯队有着前南斯拉夫的明显烙印,面对可能是本届世界杯最水的新西兰,胜利是必然的!

  ●刘勇:新西兰在世界足坛是小字辈,前锋得分能力以及全队控球能力一般,唯一优势是身体素质不错,被看作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鱼腩队。斯洛伐克整体能力以及个人能力、比赛经验都比新西兰好,小胜对手问题不大。

  ●赵鑫鑫:斯洛伐克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一般会有一点运气,看好他们小胜。

  ●何锦雄: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大舞台的新西兰无论将帅都名不见经传,面对斯洛伐克是本届世界杯唯一能尽力抢分的比赛,但是斯队并非泛泛之辈,无论后防还是中场都有欧洲豪门球会效力的球员,看好斯队赢球。

  ●杨朋锋:两者相比之下,当追斯洛伐克。新西兰球员甚至有几个不是职业俱乐部的球员,能在世界杯舞台上亮相对他们来说已经完成了任务。

  ●温小明:新西兰是入围世界杯的球队中水平最低的,实力也是小组里最弱的。

  看好平局

  ●岳雨:新西兰踢的是身体足球,更容易兴奋,技战术素养并不是很高的斯洛伐克优势不会太明显。

  今晚10时 科特迪瓦VS葡萄牙

  看好科特迪瓦

  ●贾志刚:葡萄牙虽然强,但科特迪瓦作为非洲最强的球队,也不逊色。葡队主帅奎罗斯镇不住球队,再加上球队几乎完全依赖C罗,对方必然对C罗严加防范。在这样的情况下,葡队输球概率大。

  ●慕容雪村:世界杯打到目前,亚洲球队表现最好(澳大利亚排除)、非洲次之、欧洲多数纸老虎,本战继续撑非洲兄弟,看德罗巴灭C罗。

  ●岳雨:非洲最强队与有着目前世界上身价最高球星的葡萄牙对垒,有望合力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非洲大象各个位置都有好手坐镇,整体实力可以和欧美豪门叫板。这是一届在非洲大陆进行的世界杯,黑色很有希望成为主色调,为科特迪瓦加油吧。

  ●杨朋锋:如果德罗巴上场,绝对支持科特迪瓦。就算他只发挥八成功力,对全队的推动也很大。加上科特迪瓦也有在英超、西甲效力的如曼联前锋纳尼、马德里竞技的蒂亚戈等球员,应该不怕葡萄牙。

  看好平局

  ●于汉超:非洲大象占据半个主场之利,葡萄牙贵在注重整体,两队战平机会大。

  ●洪智:C罗的葡萄牙虽然拥有很强的号召力,但世界杯预选赛一路磕磕绊绊,最后才勉强过关,现在状态如何不好说。本场对“魔兽”领衔的非洲新贵科特迪瓦会很艰苦,一场平局在所难免。

  ●赵震:与四年前相比,C罗的实力增长了,但是葡萄牙的实力下降了。科特迪瓦德罗巴的受伤对球队的进攻实力有影响,但球队中后场班底仍在,有希望逼平对手。

  ●刘勇:科特迪瓦最大威胁的是“野兽”德罗巴,如果德罗巴伤势未愈不上,那科队攻击力将大减;如能上场,科队能与葡萄牙一拼。葡队太依靠C罗了,其他如德科、西芒等人早已不复当年勇。比赛估计是一场有进球的平局。

  ●何锦雄:葡萄牙的整体水准高于科特迪瓦,但是该队大赛发挥不稳定的毛病始终存在。这是一场高比分的平局。

  看好葡萄牙

  ●聂卫平:正常情况下,稍看好葡萄牙。毕竟葡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都曾有不俗的表现。葡队现在有C罗,只会比菲戈那一代的葡队更强。

  ●鲁力:论实力,葡萄牙稍好于对手,再加上非洲球队缺少中场核心,葡萄牙获胜是意料中事。

  ●陈丹虹:科队或许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非洲队伍,但笔者还是偏爱脚法、意识很好的葡萄牙。

  ●赵鑫鑫:葡萄牙身价上亿欧元的C罗不进球对不起世界人民,且科特迪瓦的精神领袖“魔兽”德罗巴缺阵,看好葡萄牙。

  ●温小明: C罗是主帅奎罗斯最信任的队员,但七场世预赛中C罗颗粒无收,因此世界杯首役C罗会为自己正名,领导葡萄牙力取3分。

  明晨2时30分 巴西VS朝鲜

  看好巴西

  ●于汉超:少了大牌球星挥洒的进攻,多了实用、高效的攻守平衡,桑巴军团的整体足球更恐怖。朝鲜阔别44年后重返大赛,经验是其致命伤。

  ●贾志刚:火车不是推的,牛皮不是吹的。朝鲜什么斤两,别人不知道,中国人都知道。这一战,巴西要让朝鲜原形毕露。

  ●马毅:神秘是不足以改变实力的。朝鲜此役只能少输当赢。

  ●慕容雪村:巴西赢,没有理由。

  ●鲁力:巴西胸前的5颗星不是浪得虚名的,巴西拔头筹。

  ●洪智:这是一场无悬念的比赛。巴西3球以上大胜。

  ●聂卫平:朝鲜声称不惧巴西,那只是烟幕弹,他们只是纪律性强,和巴西比,技术差太多了。

  ●岳雨:据说朝鲜有几名非常不错的球员,或许会成为明日之星。怎奈生不逢时,处在期待夺冠的三强包围之下,他们创造奇迹的概率真的很小。

  ●赵震:这是一场进攻与防守之间的较量。面对强大的巴西,朝鲜的防守反击很难坚持。

  ●陈丹虹:一场极具娱乐性、教学性的比赛。小朋友也会说:巴西大胜!

  ●赵鑫鑫:巴西2比0差不多了。   ●刘勇:巴西已稳操胜券,就看能赢几个球。

  ●杨朋锋:桑巴军团小胜。任何国家都无法与牺牲一切来做一件事的朝鲜相比,朝鲜身上有一种顽强的精神。

  ●温小明:豪言夺冠的朝鲜很难突破巴西的防线。

  看好朝鲜

  ●何锦雄:最大热门巴西面对最神秘的朝鲜,这场比赛不能以正常竞技水平发挥去评估,众多主观和客观因素影响之下,比赛会爆出惊天大冷门,朝鲜赢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