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被评当场比赛最佳球员 斯内德:做梦都想拿冠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5日16:56

  荷兰队的斯内德被评选为当场比赛最佳球员,接过奖杯,斯内德显得并不兴奋。他的心情当然可以理解,本场比赛荷兰队狂射18脚,但仅仅取得两个进球,而且其中还有一个是乌龙球,橙衣军团的“世界杯首演”显然距离斯内德的设想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新闻发布会上,斯内德酷劲十足,即使面对荷兰记者,他的回答也是只言片语。对于本场比赛,斯内德的点评轻描淡写,“世界杯开局的3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上半场我们打得不好,但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改观,我们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要说的是,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时间调整到最佳状态!”

  有意思的是,相比对众多用荷兰语提问的记者爱答不理,随后几位用英文提问的记者让斯内德打开了话匣子。当有记者问到已经夺得欧冠冠军的他,如何看待荷兰队的世界杯前景时,斯内德轻松地笑了,“没错,世界杯是我的第二个终极目标,我连做梦都会想着登上世界顶端的时刻。荷兰队是一支强队,但对我们来说,世界杯是一次很长的比赛,而且充满了戏剧性!我们会为自己的终极目标努力,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当记者问到他对呜呜祖啦制造的宏大噪音的看法时,斯内德似乎并不介意,“我知道这是非洲球迷助威加油的特色,尽管声音很响,但我们还能应付得来,毕竟在球场上每个人都会把全部注意力投入到比赛中。当然,现在呼吁禁止呜呜祖啦的也大有人在,这确实会对一些球队造成影响,我也希望下场比赛时我们面对的情况会好一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