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黄油手”成一道风景 索伦森:场地太湿球太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5日16:55

  本届世界杯开赛至今,门将“黄油手”已经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天的比赛,丹麦队门将托马斯·索伦森又险些重蹈覆辙,本届世界杯已经成为世界杯32强国门们的梦魇。

  比赛刚开场9分钟,荷兰队中场核心斯内德策动进攻,库伊特接球随即远射,原本难度不大的扑救索伦森却出现脱手,现场随之发出一阵惊呼。幸好索伦森反应迅速,立刻扭身把球牢牢抱在怀里,没有送上“乌龙大礼”。

  赛后,当记者问到索伦森那次“险情”时,丹麦国门依然心有余悸。索伦森承认,第一场世界大赛的确让他有些紧张,但出现失误的根本原因不在于此,而是比赛用球“普天同庆”实在让人难以忍受,“这个球太滑了,真的很难让人适应。而且我要说的是,今天湿滑的比赛场地也让人难以忍受,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索伦森所言不虚,本届世界杯,比赛场地的草皮非常湿滑,塞尔维亚队与加纳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曾经进入比赛球场的内场,一踏上草坪,脚下竟然能踩出水来。

  大赛紧张、技术失误、让人生厌的“普天同庆”、湿滑的草皮……看来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制造的“格林笑话”也只是一个开始。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曾昭翔

  (新报约翰内斯堡6月14日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