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时隔44年再出现在世界杯赛场 朝鲜狂言拿下巴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5日16:52

   本组最为神秘的队伍非朝鲜队莫属,不过他们首战就要面对五星巴西,实在不被看好。不过朝鲜队并不这么认为,主帅金正勋甚至放出要拿下三分的狂言,“与巴西队交锋,我们将向三分发起冲击!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比赛中将会发生什么。”

  时隔44年,朝鲜队再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这一次他们将向16强发起挑战。金正勋说:“我们所在的G组每一个对手都很强,特别是巴西队,实力在我们之上。但在足球场上,并不是所有的强队都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如果想从本组出线,第一场比赛我们务必要拿到三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不变。”

  面对实力明显强于自己的对手,朝鲜队将沿用预选赛阶段防守为主伺机反击的战术。不过金正勋特别指出,“在需要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打出流畅的进攻。虽然巴西队比我们强大,但我们将在反击中打击对手,不到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结果将会怎样。”

  如果看了朝鲜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就会发现金正勋并不是完全在吹牛。因为不论从哪一方面,朝鲜队看起来都比过去他们所做到的更好。另外,他们比赛中的防守特点和坚持不懈的人员投入必定会使对手头疼。

  而且随着巴西队更多地踢起防守反击,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的进攻系统需要空间,朝鲜队的防守阵型在比赛中将更容易使对手急躁。可以想象一下,当巴西队竭尽全力想要击垮朝鲜队,却到半场结束时仍是0:0,桑巴军团会是多么的无奈与急躁。

  正如朝鲜队的专用大巴上写的一样,“朝鲜队,胜利,像1966年一样。”黑马嗜杀强队,这样的例子在世界杯中也并不少见,朝鲜队首战如果真的逼平巴西队,千万不要太吃惊啊。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