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评论

每日新报:输赢全看C罗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15日16:51

  与其说期待葡萄牙队在南非出彩,不如说期待C·罗一个人的演出。尽管C·罗在俱乐部呼风唤雨,但在国家队他的表现却难如人愿,不过C·罗却对自己的南非之旅信心十足,世界杯金靴已经成为他的目标。

  很难相信,C·罗居然已经连续16个月未在国家队中取得进球,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进球还是去年2月11日主场对阵芬兰队的热身赛,而且还是点球得分,而上一次C·罗代表葡萄牙队在运动战中进球已是2008年6月欧锦赛上的事了。

  根据统计,在这段国家队进球荒期间,C·罗一共参加了7场世界杯预选赛和3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热身赛,10场比赛均颗粒无收。不仅如此,C·罗在进球荒之前的国家队成绩单也不理想,出场68场只打进22球。再看看他在俱乐部的成绩单,在2009至2010赛季的西甲联赛中,C·罗代表皇马共出场29次攻入26球,同时他还代表皇马在欧冠的6场比赛中打入7球。其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代表俱乐部出场35次攻入33球,得分效率可谓恐怖。

  正是有着在俱乐部的出众表现撑腰,C·罗甚至已经开始期待世界杯的金靴奖杯。“我期待在本届世界杯爆发。虽然我不确定谁将赢得金靴奖,但我现在正处在巅峰期,我希望可以在球场上发挥好状态,拿下这个奖项。”关于本届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C·罗表示:“我已经逐渐适应了这款用球,比起两周前,我现在更加适应。”

  C·罗将占据葡萄牙队主力右边锋的位置,而主帅奎罗斯目前对左边路的人选却犹豫不决。由于这一位置的第一人选纳尼因伤退出,效力于马竞的西芒已经对进入首发阵容迫不及待。不过奎罗斯却可能选择用圣彼得堡的达尼来顶替纳尼。“即使西芒求战欲望很强烈,但谁会上场我还要等到和科特迪瓦队比赛前最后一刻才能决定。”奎罗斯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