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江南都市报:没罗本没关系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6:46

   球队在上海训练紧张忙碌,但我还是早早坐在电视前等着看荷兰队在这次世界杯上的首场表演。丹麦队踢得不错,但荷兰队赢球也是实至名归,球员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在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的布置下,荷兰队的球员们在球场上把自己的位置贯彻得非常好,在范·马尔维克执教后,这支荷兰队在之前20场比赛中只输了1场,显然,球队现在的组织性已经越来越强,过去常常因为不稳定而犯下错误,现在这样的错误少了很多。

  罗本之前几个月在欧洲联赛中大放异彩,但因为此前有伤,为了保护他,范·马尔维克这场比赛没有冒险让他上场,不过我们也可以看到,荷兰队还有很多优秀的攻击手和边路球员,他们都有足够的控球能力,下半场替补上场的埃利亚也表现很棒,他在很多次一对一对抗中都能占据上风,有能力在罗本不在时填补空缺。

  荷兰队所在的E组并不是一个容易的小组,无论是日本队的整体组织还是喀麦隆的拼搏都值得荷兰去认真对待,尤其是喀麦隆队,他们拥有埃托奥这种在禁区内极端危险的球员,这更加要求荷兰球员在面对这支球队时做到更加耐心。

  我和范·马尔维克尽管私下不是朋友,但也还是比较熟悉,因为荷兰所有的职业教练都是在荷兰的教练员管理机构中接受过同样的讲师培训,我希望在他的率领下,能实现荷兰足球多年的梦想。(记者刘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