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荷兰队比赛仍有大片空位 组委会找来小朋友填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45

  本报昨天报道了世界杯球赛现场出现大片空位,没想到这一情况同样发生在豪门荷兰队的身上,约堡当地竟然组织了一帮小朋友前来“填空”。

  昨天约堡的足球城,一个个大约只有四五岁左右的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手牵着手,在老师带领下非常有序地入场。记者采访了带队老师帕特里夏,她告诉记者:“政府发给了我们很多门票,说是让孩子们也体验一下世界杯的乐趣。”

  进入球场之后,记者发现小朋友被分别安置到东看台和西看台,帕特里夏告诉记者,具体来了多少人她并不清楚,“但我听说来了好几十辆车,几千个小朋友总是有的吧。”

  记者问帕特里夏是否了解足球,她摇了摇头:“不,我几乎不看,要不是世界杯来了,我估计这辈子都不会看足球比赛。”由这样的老师带队,小朋友们真的能从中体会到足球的快乐吗?

  或许可以从座位安排看出一些端倪。对于消费能力极强的荷兰人和丹麦人而言,球场中间两侧的看台虽然票价较高,但他们完全能承受。足球城东看台和西看台均处于球门后面,这里的票价低廉,视角不好,由小朋友来填塞,唯一的理由应该是这些座位的球票没有卖出去。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林本剑 刘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