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C罗:我正处巅峰状态 进球像倒瓶子里的番茄酱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15日16:29

  作为葡萄牙当仁不让的核心,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国家队的进球荒已经持续16个月了。今晚10点,葡萄牙队将迎来本组最强劲的对手科特迪瓦,C·罗的状态,直接影响着比赛的结果。“我期待在本届世界杯爆发。”他说。

  在俱乐部,C·罗为皇家马德里打进了33球(其中冠军联赛7球),但没能帮助皇马赢得任何冠军,也没有赢得任何个人荣誉。葡萄牙队长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世界杯身上:“我不确定谁会赢得金靴奖,但我现在正处在巅峰。世界杯是我最大的动力,我会好好表现自己,希望带领葡萄牙队赢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长达16个月的国家队球荒,丝毫不影响C·罗的信心:“范尼曾经和我做过一个比喻:进球就像瓶子里的番茄酱。只要你不断敲打瓶子,番茄酱总会被倒出来的。”但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是世界级射手,他势必会给葡萄牙制造很大威胁。“科特迪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德罗巴是一个很有杀伤力的前锋。但我要说的是:一支球队是由11个人组成,而不是一个人。”

  C·罗没有豪言壮语,虽然在面对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他说,并不害怕与西班牙在淘汰赛中相遇。但是,“征战世界杯最好的方法就是一场一场战斗下去,不要去想怎么走到决赛,怎么赢得最后的胜利。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我们与科特迪瓦的比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我会努力把握机会,认真对待比赛,总会进球的。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已经做出了很多。”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