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三大害:瓦瓦祖拉“普天同庆” 央式解说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10

   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到现在,被赞为“32年来最差”,窃以为,主要是本届世界杯出了三大害:

  1.“瓦瓦祖拉”

  一种长筒喇叭,听听这名字,头嗡一下比身子大。只要打开电梯,看见电视,你就感觉一头扎进了一个大马蜂窝,嗡嗡不断,音量极大,据专业人士测过,高达127分贝,这个音量,小听致聋,大听毙命,庆幸自己没钱,没到现场看球,去了,估计最轻也得落下一个终生用哑语交流的外语能力。这种“狮子吼功+大喇叭”,据说还是拜我们中国所赐,本来这玩意挺贵,十几块一个,买的人少,危害也就小,没想到商机如战机,这事让中国工厂知道了,好家伙,一大堆价廉物美的“瓦瓦祖拉”飞来助阵,一个不到5块钱,声音还更大,后果可想而知。中国人制造噪音的本事那是世界一流,君不见,什么时候,只要“今个真高兴”,便是锣鼓家伙敲起来,管你爱听不爱听。做这种大喇叭,咱们让全世界的人都见识见识,什么叫专业。

  2.“普天同庆”

  一种足球,那真叫一个圆,有史以来最圆,没错,还是“MADE IN CHINA”。专业呀,圆得守门员都抱不住。向制造这个玩意的中国加工厂的女工们致敬,这一刻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被圆周率附了体,你们让全世界守门员知道什么叫“足球是圆的”。

  3.央式解说。

  一种足球解说方式,“MADE IN CHAINA”,没错,恭喜你会抢答了,最大的特点是在你看球的时候,解说员根本不看球,电脑病毒程序般给你唠叨各种数据,最后确保你记住所有球员的八辈祖宗及大姨妈。

  三大害肆虐之下,南非世界杯东倒西歪,晕头转向,看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向有史最差狂奔,好在德国队出场了,他们用完美让“瓦瓦祖拉”静音,让“普天同庆”听话,让央式解说住嘴。世界,清净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