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专访普天同庆设计师 汉斯彼德:门将不能怪皮球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08

  世界杯开赛以来很多人都质疑世界杯的用球,但是“普天同庆”主设计师汉斯彼德却不这样认为,“丢球跟球没有关系,完全是门将自己出现了失误!”

  记者:“普天同庆”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吗?

  汉斯彼德:“普天同庆”球面在适当位置嵌入清晰可见的空气动力凹槽,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稳定、最精准的足球。你们可以看看揭幕战南非队打进的那球,球在飞行过程中完全没有旋转,飞行的稳定性能完全得到体现。

  记者:但这个球对于门将来说就是“噩梦”,先是英格兰,随后又是阿尔及利亚。

  汉斯彼德:这毫无道理!我们这个球在球面上也有以往所没有的超微凸纹表皮设计,它可以进一步提升球员在不同天气情况下对球的全面控制。它的表皮可以说即使在雨天中比赛也不容易打滑,应该是便于门将控制的。

  记者:那英格兰的丢球,你认为是什么原因?

  汉斯彼德:格林丢的那个球其实在速度上并不快,他在触球的那一下明显是自己的手型发生了错误,和球根本没关系!如果不信,你可以去采访格林,就是换了另一个球,他一样会失误,根本是他的动作变形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