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C罗公开反对“瓦瓦祖拉”:太让球员分散注意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15日16:07

  对于南非世界杯赛场上“瓦瓦祖拉”的声响,正在备战首场比赛的葡萄牙球星C罗13日终于发话,称很反感“瓦瓦祖拉”,因为它产生的噪音很容易让球员分散注意力。

  “对于任何一名球员,都很难集中精力。大部分球员都不喜欢‘瓦瓦祖拉’,但他们只能选择去适应。”

  世界杯开赛以来,各方对于“瓦瓦祖拉”的批评就不绝于耳,甚至有电视台表示,瓦瓦祖拉已经影响到电视转播的效果。C罗说:“球队都在批评‘瓦瓦祖拉’,但你不得不尊重他们的习惯,当地球迷十分喜欢吹这种乐器,用它在场上制造喧闹。”

  此外,南非人热情的“瓦瓦祖拉”声甚至从球场内蔓延到了场外,法国队正是受害者之一。队长埃弗拉抱怨道,球队很早就被吵醒。“这儿的人们从清晨六点就开始吹,”他说,“我们在球场上也听到不任何别的声音了,就因为这些喇叭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