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桑巴主帅谢绝记者采访 媒体批邓加毁掉巴西足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5:51

  邓加率领的巴西队如今可谓是多线作战,不仅要在世界杯赛场上与对手进行真刀真枪的热战,还要与巴西国内媒体进行持续不断的冷战。

  事实上,邓加与巴西媒体的冷战早已开始,只是最近因为世界杯赛而不断升级。前几天,由于不满媒体报道阿尔维斯和巴普蒂斯塔训练时发生争吵,邓加把巴西队所有训练改为封闭训练,并谢绝记者采访。他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巴西媒体的不满,以往每次大赛前,巴西队的训练就像比赛,巴西国内电视台都进行直播。邓加封闭训练的做法,让数百名在南非的巴西记者失去方向,巴西《环球时报》在评论中写道,独断专行的邓加太可怕了,他先是毁了巴西的桑巴足球,现在又开始要断媒体的生计。

  没有训练可采访的巴西媒体当然不会给邓加好日子过,要求邓加恢复巴西足球本来面目的呼声此起彼伏。足球专栏作家兰塞克在评论中写道,“我真怀疑邓加是不是巴西人,巴西足球哲学是不仅要赢,而且是要赢得漂亮。桑巴军团曾经球星荟萃、进攻华丽、技术细腻,而现在这支球队完全是卡卡、塞萨尔、卢西奥加上一群蓝领,打法无趣并且十分功利。邓加的这支巴西队根本无法和之前的桑巴军团相媲美。”

  邓加是巴西队1994年世界杯冠军队队长,当时他坐镇后腰,擅长防守和组织。在成为巴西队主帅后,邓加强调防守,他坚信是防守帮助巴西队夺得1994年世界杯冠军。

  上月在邓加公布世界杯赛巴西队23名球员名单时,球技精湛的小罗榜上无名,立即成为巴西媒体与邓加冷战的导火索。如今巴西队即将迎来第一场小组赛,可以预计邓加与巴西媒体新一轮冷战才刚刚开始。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