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巴西阿根廷球员打口水仗 阿尔维斯称阿根廷太烂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5:49

  巴西与阿根廷不仅是南美足坛,也是世界足坛的一对宿敌。本届世界杯赛,阿根廷队因球王马拉多纳挂帅、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衔,风头似乎盖过了巴西队,不过巴西队并不示弱,两队在世界杯赛上的暗战已经打响。

  尽管阿根廷与巴西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的对决还非常遥远,然而双方球员已经打起了口水仗。当听说马拉多纳将如今的阿根廷队比喻为梅西驾驶的劳斯莱斯,巴西射手法比亚诺回应道:“那巴西队就是一架喷气式飞机,速度遥遥领先劳斯莱斯,并会给许多人带来惊喜。”

  阿根廷老将贝隆将两队的口水仗升级,他说,如果单凭快乐便能赢得比赛,那巴西队早已包揽所有足球赛冠军了。法比亚诺则反唇相讥:“我们快乐源于我们的内心,如果说阿根廷队不快乐的话,那是他们的问题。巴西是一个快乐的国家,桑巴舞、嘉年华便是快乐的代名词。我们将快乐带入足球运动,而有些人生活在苦涩之中。”

  巴西队后卫阿尔维斯与阿根廷队主将梅西一同效力巴塞罗那,是俱乐部队友。阿尔维斯拿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在巴萨说事,称这是阿根廷国家队水平低造成的。

  不仅双方球员说话带刺,媒体也推波助澜。在巴西队一次公开训练结束后,一位阿根廷记者问卡卡,为什么巴西队如今踢球不像以前那样赏心悦目,卡卡回击道:“我们3比1战胜阿根廷的比赛就非常赏心悦目。”卡卡所指是巴西去年在南美区预选赛中大胜阿根廷的比赛。这让那位阿根廷记者碰了一鼻子灰。

  事实上,目前的阿根廷队与巴西队十分相似,主教练马拉多纳和邓加都是双方昔日世界杯冠军队队长,主将梅西和卡卡是目前和昔日的世界足球先生,双方都是夺魁大热门。而根据抽签,阿根廷与巴西至少要等到半决赛才会决一死战。

  本报记者 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