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西班牙渴望首度捧杯 法布雷加斯:我们全力以赴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15日15:35

  西班牙队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13日向媒体表示,西班牙渴望夺冠。他们正全力以赴争取捧起西班牙足球队史上的第一个大力神杯。

  “我们非常渴望夺冠,而且我们能够以优异的表现证明我们是本次世界杯最棒的球队,”法布雷加斯说。他曾在巴萨青训营效力,后转入阿森纳队。现在,巴萨对法布雷加斯垂涎欲滴,欲以高价将其买回。

  西班牙队,这支统领欧洲各队的王者,将于16日对战瑞士,开始他们在H组的小组赛。法布雷加斯告诉自己国家的同胞:“我们处在一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小组,但是我们迫切希望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这将是属于西班牙的时刻,西班牙队是最棒的。”

  不过,在波切夫斯特鲁姆(约翰内斯堡西南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也告诫说“我们也得一步一步慢慢来。”

  这位23岁的球员说:“两年前我们在欧锦赛上夺冠。现在回想起来,当时我们并不是大家热议的球队。但是我们认真、谨慎地对待每一场比赛,一场一场地拼,才夺得最后的冠军。我想我们现在也要保持这样的心态。”

  法布雷加斯回忆起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在开赛之初,西班牙队处于极度兴奋的状态,但是在随后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惨遭法国队淘汰。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但是我们就在那一场比赛中表现欠佳,于是就被淘汰了,我们得吸取教训,”法布雷加斯说。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领军地位,他说:“我们队里有素质非常高的球员。我们会共同尊重教练的决定。我也不得不和同队球员竞争,当机会来临时,就要用双手牢牢将其抓住。”

  这一点在16日的赛场上就会体现出来。因为伊涅斯塔在国家队最后的热身赛上腿部受伤,正努力恢复。那场比赛西班牙6比0大胜波兰。西班牙皇家足球联盟称其很可能无法参加对战瑞士的比赛,但是应该可以参加之后的小组赛,迎战洪都拉斯和智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