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王新欣:遗憾无法看巴朝战直播 朝鲜爆冷机会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6月15日15: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15日 北京报道)随着南非世界杯渐入佳境,更多的强队们依次在球场上展示自己,与世界球迷见面。在今晚2点半,又一支夺冠大热巴西将在与神秘之师朝鲜的对阵中亮相,而这场比赛也是天津男足队员王新欣今晚最期待的一场。

  “今天就是挺期待巴西队首秀的,因为巴西从组织到技术,各方面都很强,他的上场时今天晚上比较重要的一场比赛。”王新欣这样形容今晚三场中他最期待的一场,而他自己却是无法观看直播了,“我是挺想看直播的,但是我们明天一天都训练,所以肯定看不了了,只能明天中午休息的时候看重播了。”

  虽说很期待今晚巴西的首秀,其实这次世界杯王新欣最看好的却是德国战车,“我从这些比赛里面来看,我觉得德国不论从心态,包括各方面表现的都特别的好,如果说德国能够保持这个状态的话,我相信德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吧。”对于还未上演的巴西和朝鲜的大战,王新欣也认为巴西更有胜算,“第一场比赛对于队员来说应该都是挺难踢的,所有人都需要一个适应和调整的过程,所以还是有出现冷门的可能,但是我觉得只要巴西做的稍微好一点,朝鲜的机会不太大。”

  南非世界杯进行到现在超过半数球队已经亮相,根据这次比赛里各个强队场上的表现,王新欣认为世界足球整体的趋势是向团体配合进军,“应该说这几天看下来,世界足球整体的发展趋势就是团体,在场上更需要很好的组织,个人能力的体现还有,但是没有原来那么明显了。”王新欣说。

(责任编辑:朱路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